2022-03-31 14:37:08阿婷 (≧∇≦)

喵Julie的腫瘤化驗報告

上週日的晚上,喵Julie來找哥哥討抱抱和摸摸;突然,哥哥在她的腹部摸到一個腫塊。因此,隔天便立馬帶喵Julie去醫院檢查(避免夜長夢多啊!)。

很快的,在觸診及抽血後;醫生問了喵Julie的食慾狀況。而等血檢報告出來後,醫生建議愈快動手術愈好;因為不知道腫瘤是惡性還是良性。看我一臉擔心的樣子;醫生安慰我說這只是個小手術,別擔心!奴才當然會擔心啊!畢竟,喵Julie已經高齡17yrs了;再過四個半月就滿18yrs啦!而且,她可是我們家的寶貝呢!

喵Julie順利的開完刀拿了藥回家;遵照醫囑吃飯吃藥(我想她應該很開心;因為幾乎餐餐是罐罐)。終於在今天(3/31)接到醫院的電話告知喵Julie的化驗報告出來了;請我去醫院一趟。

和醫生碰面後;除了檢查喵Julie的傷口狀況之外也問了醫生大約何時可拆線。並聽了醫生解釋化驗報告的內容。總之;腫瘤是惡性的。>"< 報告上說以發現並切除的腫瘤大小來看;預估可再存活二年左右。當然!醫生的意思是喵Julie的年紀也不小了;這樣子也夠了齁!醫生...你真的很不會說話耶!我當然是希望喵Julie能夠再陪我久一點啊!真是的!

喵Julie啊!不管後續腫瘤是否有再復發;妳都別擔心!姐姐和哥哥會照顧好妳的。我們一起努力面對這一切吧!

上一篇:回診2

下一篇:Bye bye! 喵Juli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