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09-15 20:21:31阿婷 (≧∇≦)

喵Julie日常

從得知喵Julie有慢性腎衰竭到現在也有二個半月了。

家裏的二人一喵也習慣了每天要打皮下這件事。咦?還是只有二人習慣了?喵Julie從來沒有習慣過?也因此,喵Julie還是會低吼及流口水外加偶爾亂亂動就是了。

而在九月初時的某一天,正在幫喵Julie打皮下;但因為喵Julie亂亂動的原因而導致針跑掉了...然後就流血了。我當然是難過外加自責;想說...不然隔天再繼續打皮下好了;但當時打的水量還不到每天該打的一半呀! 正在陷入兩難的時候,另一半出手了。

他抱著喵Julie並有點兇的和她說:打針是為了妳好耶!我知道妳不喜歡;因為很不舒服,對不對?可是,妳不想陪哥哥和姐姐久一點嗎?

感覺上,喵Julie只是直勾勾的盯著哥哥看而已;被抱著也沒有要掙脫和亂亂動。嗯...是在思考哥哥的話嗎?但後面要再幫她打皮下時,她也不再低吼;也不再亂亂動了。只是還是會持續的流口水啦!(我想她雖屈服打皮下,但仍然是要表達不滿。)

不過;我發現喵Julie最近學會了一項新技能!那就是在打完皮下後,另一半在整理她的外出袋;而我在幫她擦擦時(因為流口水);她竟然眼眶含淚;淚眼汪汪並委屈巴巴的看著我!OMG!!!

喵Julie呀!妳是不是認為用這招就可以不用打皮下呢?

可是;姐姐要告訴妳這招無效唷!為了妳的身體著想;打針是每天的例行公事了。不會因為妳做這些而改變唷!所以,我們一起加油吧,喵Julie!

上一篇:A....流血了...喵喵喵

下一篇:回診2

Mercy889 2021-10-10 11:34:13

必利吉藥局ptt大討論:http://www.zhonghua19.tw/article.php?id=4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