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07-27 11:57:52阿婷 (≧∇≦)

喵Julie打針

這幾天,實在是太高興了。

因為,皮下注射都一次成功;沒有讓喵Julie多挨針。

除此之外;喵Julie也都乖乖的待在外出袋裡待到打針(皮下注射)結束。

雖然...她還是偶爾會低吼啦!

也或許是...她知道打完針後有罐罐可以吃才會乖乖的吧!

BTW,我發現喵Julie真的很聰明耶!

因為,我大約都是在晚上1130左右幫她打針。

而,喵Julie每次只要差不多那個時間看到我都會跑去躲起來。

咦!她是不是認為這樣子就不用打針了啊?

哈哈!喵Julie!妳就算是躲起來;姐姐還是會找到妳的。

為了妳的身體好;針也還是要打的。

另外;醫生也說了下次再回診檢查時...

若喵Julie的病一樣控制的不錯,那麼之後就只要一個月回診一次即可啦!

我想...喵Julie知道後應該會很開心吧!

因為,那表示只要一個月抽血一次即可啦。

其實,是姐姐怕抽血;連帶的也不敢看別人抽血...

真心的希望喵Julie乖乖配合治療囉。

不過,我昨天竟然一個不小心又戳到自己了。

天呀!!!我怎麼會又.....

還好的是;這次只稍為的戳到皮...但卻也是立馬流血。

真的不可以小看打皮下注射的針呢!

真的是很痛啊!

下次,一定要特別注意及小心才是哩!

我真的不想挨針啊!

上一篇:回診

下一篇:疫苗接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