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07-19 07:44:02阿婷 (≧∇≦)

失敗的皮下注射

奇怪???

怎麼會失敗呢???

昨晚準備例行公事-幫喵Julie打皮下注射。

結果,一直很不順利;意思是喵Julie被我戳了至少3-4針才終於成功打完皮下注射。

我想...我家的喵Julie當下一定是非常不爽ing吧!

因為當下,喵Julie一直發出低吼聲;而且...一直想要離開外出袋。

畢竟,換成是我應該當場爆走了。

打完皮下注射後,只能好好的安撫她並檢查是否有受傷。

因為;她一直動來動去。每次打針,都是大陣仗要二個人一起才能完成。

再者,為了賠罪...只好雙手奉上罐罐了。

不過,喵Julie則是一直躲著我。

或許,應該是怕到了吧!

希望明天的皮下注射能夠一次到位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