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06-18 06:44:08阿婷 (≧∇≦)

疫情下的生日

在五月初的時候...明明還很開心的計劃六月過生日時要做些什麼事,吃什麼美食。

怎麼一轉眼,疫情就突然變嚴重了?然後,就上升成三級警戒?

接著,也因為三級警戒的關係不能上班了。

我和我的同事們直接放了已有一個月的假啦!

雖說,從以前工作到現在這麼多年...皆因為家裏的關係而不能不工作。

(想休息不能休息;想離職不能離職)

這段時間簡直是多出來的假期一樣!

但是,心情也從放鬆到躁鬱;因為看不出疫情有緩和的現象。

不知何時才能再回去上班。 >"<

算了,我看我還是趁著這段時間好好休息好了。

今年的生日雖然沒什麼慶祝就結束了。

但,幸好的是我所認識的朋友們都平安無事。

這也真的是可喜可賀!

希望今年,大家也能順順利利及平平安安的渡過。

上一篇:不好過的Year2020

下一篇:寶貝喵生病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