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11-25 16:47:09阿婷 (≧∇≦)

Fight

前幾週.....和親愛的吵架了~
至於吵架的理由很簡單
那就是他和別的女生用 "We Chat" 聊天 
他也利用Face Book加了漂亮女生(照片上看起來都是漂亮的女生)當朋友
(都是我不認識的女生)

是的, 是我們的生活作息已不大相同
也許, 在很多人眼中...這一點也不算什麼
只是聊聊天而已

但是, 我是個想很多的人
怎麼能知會不會聊著聊著就聊出感情???
怎麼能知會不會聊著聊著就@#$%&...
這, 沒有任何人能保證, 不是嗎???

但是, 在他看來...
我只是在無理取鬧而已
我只是在禁止他認識/交新朋友而已

老實說, 你想認識/交新朋友; 你想做什麼...只要是在合理範圍內我都不會禁止
但是, 你知不知道你這麼做...只是會讓我煩惱/擔心
你可以和我說你最近認識/交了新的朋友
我並不是那麼小家子氣的人

但是, 你卻默默的什麼也不和我說
只是會讓我覺得你...@##$%&*
我實在是不知道...有哪個女生能接受自己的男朋友和別的女生聊天(每天)
如果有, 你可以提出類似的證據...我接受也不會再多說什麼

和親愛的朋友聊過, 他們一致認為他不會做出過份的事
我這樣子東想西想...想太多...辛苦/累的都是自己
對方根本無法體會

我想, 現在的我...要學的是如何重新信任你吧!!!
因為, 現在的我...已經無法100%的信任你了!!!



上一篇:New Job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