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3-03 18:11:07阿婷 (≧∇≦)

深坑/菁桐半日遊

嘿嘿嘿!228休假耶~感覺好好哦!!

今天起來的有點晚了,想到和Emily有約(要去E7 Club);連忙梳洗一番後便騎車出發了。一路上還算騎的順利;不一會兒便到了Emily的家囉。開門的是Emily的嫂嫂-阿絢。哇!沒想到阿絢及小圓子(阿絢的女兒)都在哩!阿絢問我們有沒有想要去深坑走走?我~當然是沒意見囉;在吃完了不知是早餐還是午餐的美而美之後;我們一行人共三個大人,一個小孩就坐上阿絢開的車;由阿絢開車往深坑出發囉~一路上;沒什麼塞車!實在是太LUCKY囉~而且,說句實話;阿絢的開車技術很讚呢。因為,我是個容易暈車的小孩;但~坐在阿絢開的車裏,竟然沒有暈哦!開了約末半個小時之後;我們便從三重來到深坑啦!
哇咧~不就是一條老街嗎?怎麼人~這麼多啦???真的是人擠人耶~也許是因為228是個假日,而且又沒有下雨也不會太冷;所以~大家都出動啦!出來走走看看看的;省得晾在家裏都快要發霉囉!

哇!在走到了深坑那一條街,發現從頭到尾都很擠呢。第一站;決定吃肉圓。我忘了拍室內的擺設,只記得東西送上來之前先拍食物的照片後再吃。現在,光是看照片~口水都快留下來了;真的是A害~小圓子一開始還不想進來這家店哩;因為~她不想吃肉圓啦!不過,後來;阿絢麻麻夾了一小塊皮給她後...就沒事啦!

而老街上賣豆腐的店面真的是超爆多的;多到我不敢想像呢。而且,我終於品嚐到了聞名許久的豆腐冰淇淋了!!!嗯~該怎麼說呢?味道就和豆漿一樣耶!!!果然,大家真的很不簡單哩,連豆腐都能做成冰淇淋;奶酪;起士蛋糕。
一路上,我們除了買東西,吃東西之外;還到處試吃哩!這~實在是太幸福囉! 當然;都千里迢迢的來到深坑了;怎麼可以不吃和豆腐有關的菜色呢!所以,我們買了好吃的臭豆腐啦!真的好香,好好吃~

而在深坑的老街上;除了有美味的食物可以吃之外;也有些童玩店及一些特別的店。哦~對了,對了;我有在街上看到那種紙公仔哦!有大的也有小的;忘了大張是多少錢的;只知道小張的是20元啦!大張的公仔本身已裁好了,不需再用美工刀裁切;而小張的則需要。看來,若買小張的;要慢慢的自己裁了。

後來,咱們又跑去了菁桐!原本,想去太子賓館看看的;沒想到~小圓子的年紀太小,不能進去參觀啦!小學生不行啦~最起碼要國中生才可以。小圓子;沒關係~我們可以等到妳再長大一點點時再一起來啦!而在菁桐火車站到處走走看看時,我們意外的看到主持JET日本台節目~瀨上剛IN台灣的主持人~瀨上剛先生呢!我和好友簡直就像看到明星般超爆興奮及高興哩!連忙跑去詢問是否可以幫我們簽名及合照哩!!!哇!!!本人很親切;沒有架子呢!!!一看,就知道是個好好先生啦!

約莫六點多左右回到三重,原本打算~稍做休息後就要和Emily衝去E7 Club。但~Emily的把拔親手做晚餐給我們吃呢~今天晚上吃的是小籠湯包及玉米濃湯。結論:當然是好吃到一個不行囉!!!不過,那個當下...我們大家只顧吃,完全忘了要拍照啦!(這是唯一的遺憾啦!)




Betty 2008-03-04 11:38:00

看來, 是渡過了快樂的一天呢!

版主回應
嘿呀!
玩的佷開心呢!
2008-06-13 17:33: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