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9-16 23:46:10歌莉亞 :)

這一刻的自己......

 
這一刻的自己...
就好像一年前一樣......

站在那高高的吊橋上...
進退失據...
縱使旁人不斷在吶喊支持...
也只有自己才可幫助自己走出這個困局......

就像那時候一樣...
我知道自己最終一定能夠做到...
不過確實需要一點時間......



原本預算只須幾分鐘就可完成的木橋...
想不到因為新鮮刺激...
再加上風光明媚...
我竟不願下來......

縱使我有多麼的不情願下來...
又可以怎樣?
終有要下來的一刻......


即使有多麼的不捨...
死抱著那根木柱也是沒有用的...
因為吊橋仍舊聳立在遠離人群的地方...
繼續搖擺不定...
沒有人能逗留在那裡......


要下來也沒想像中的容易...
每次踏出第一步也是最難的...
成功了幾步後...
我又再一次坐/踎下來...
不斷掙扎......

不斷的嘗試...
不斷的失敗...
屢敗屢戰...
差不多站到...
但又總是踏不出第一步到第二塊木板上......

之後終於踏上了第二塊木板...
又是搖呀搖...
接著我又再一次重覆先前的腳軟、坐/踎下了...
其實當坐/踎下了...
便更難再站起來......

終於捱到另一端...
我又再一次緊抱著木柱不放了......


某程度...
我恨我想得這麼多...
明知終究是要下來的...
為何就不能灑脫一點跳下來?
走回平坦的路...
卻要選擇不斷的折磨自己?

其實很累了......



沉溺需要深 需要一種氣氛
記憶需要真實動人的質感
聲音神色氣味
是時候 要將一一永遠 鎖於心

留戀不需要哭 需要一首怨曲
玫瑰花需要交代 未來的祝福
想親歷多一次 寫不完的故事
是時候    一一關進了 這空間

陽光今天這麼燦爛 多麼想你
可惜這個城市裡 從今找不到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