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6-20 01:09:57小孩

北海道必買--Royce’ 生巧克力

去北海道之前就已經耳聞過Royce' 生巧克力的美味了

第二天晚餐過後,導遊帶我們到狸小路,說好集合地點跟時間後就各自解散

經過其中一家店的時候就看到Royce' 生巧克力的櫃

忍不住進去,不過卻站在櫃前猶豫了一下

因為不知道要挑選哪一種口味的生巧克力

如果如果不是因為要冷藏才能帶回來,一定各種口味都買

最後,挑選了綠色包裝的香檳口味

結帳時店員問我要不要買保冷袋(當然回答不要,因為我要馬上吃的)

他還很貼心的提醒我要在一小時內吃完

 

在集合地點等待之時,當然是先拍照再開始享用

 

 

 

 
外表裹著巧克力粉,軟軟的,一放到嘴巴就融化了

不知道怎麼形容那種美味

 

不但媽媽說這巧克力怎麼這麼好吃,連同事都覺得美味

所以不到一下子,一盒20片就吃光了

 

在函館機場的時候,買了Royce' 的洋芋片巧克力

只買了一盒,當成禮物送出去了

所以沒能嘗到它的味道,殘念

 
 

 

之前Royce' 有在台灣設櫃,但不知為了什麼緣故撤櫃了

目前除了日本,鄰近的香港、新加坡、馬來西亞都有設櫃

 

Royce' 網址 : http://www.e-royce.com/

Benetton 2009-06-21 21:33:16

貍小路,saporo的商店街?如果是,2005年我也走過,只是我的日文不通,都是走馬看花了。

小孩喜歡甜食?是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