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12-25 11:11:28小孩

高山民宿--惣助

http://www.irori-sosuke.com/
惣助
岐阜県高山市岡本町1丁目64
TEL 0577-32-0818
FAX 0577-33-5570
民宿的房間
雖然不大
但是非常的清爽乾淨
客廳以及餐廳
客廳中有一各地爐
冬天時圍著地爐泡茶聊天
很不錯呢
晚餐的前菜
因為每一個客人吃晚餐的時間不一定
所以老闆會把前菜先擺好
等到客人到了
再把主菜端出來
主菜是什麼呢
當然是著名的飛驒牛肉跟朴葉味增囉
不過........我忘了照下來
晚餐時
坐在我對面的是一個德國老太太
她一個人從德國轉了2次飛機花了超過24小時的時間到達日本
先在京都找朋友
之後一個人又從京都到了高山
每天她從高山駅坐公車到不同的溫泉區泡溫泉看風景
真的很佩服她呢
她不懂日文更別說看得懂日文或是漢字
但是她可以一個人這樣的旅行
真的很厲害呢
坐在我旁邊的日本人是一對朋友
他們是從名古屋來的
也是到高山來享受泡湯之樂的
跟他們聊了幾句
也小酌了幾杯

這就是住民宿也是自助旅行的樂趣吧
可以在旅途中遇到不同的人

早餐
又有我喜歡的朴葉味增
餐廳
一早老闆娘就已經早餐都擺上桌了
德國老太太住的是12号室
因為他已經住了好幾天
怕她吃膩了日式早餐
貼心的老闆娘特別幫她準備了西式早餐
隔天離開民宿的時候
請民宿的老闆及老闆娘跟我合照一張
害羞的他們也是推辭了半天才答應

當然我也跟那位德國老太太合照了相片
只是匆忙離開時忘了留下老太太的聯絡方式
沒想到回到台灣後沒幾天
就接到老太太的EMAIL
原來她是跟老闆娘要了我的EMAIL
請我把相片寄給她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