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5-19 01:23:00汪汪

各科的小總結~

   喔喔喔~~ 來做點上課到現在的心得總結吧!!
    二年級選了上限44個學分~~ 比起一年級.. 多了8個學分~~
   不要這樣小看日本大學的學分!!  看似很少....
   但其實很重!!   不過這樣說起來好像很沒說服力.....
   因為都看我掛在線上.... >///<      well.....
   還是有難度的!!  因為...  好混的日文課都byebye~
   多了專業的課程!!!   也就是說~~  level跳了很多!!
   上學期的課有個共通點!!  少了第一堂的課~~ 
   普遍都是從第2節開始~ 然後比較多是在第3節結束!
   下學期的課普遍都是從第2節開始... 第4節結束!!
   但是~~  星期五沒課!!!   所以說~~  每禮拜都有三連休啦XDD

   讓我從星期一的課說起~~ 
   會社法連續兩堂... 中間有吃飯休息一下!!
   不過法律的東西就是這樣.... boring又難懂!!!
   加上這老師...  超愛寫版書... 筆記是所有課當中的No.1!!
   這樣就算了!!  老師的字實在是.... 難懂又難猜!!  老愛這裡補充那裡補充的!!
   都寫到密密麻麻沒空位了!!  除此之外~~  人還算好!!  考試很擔心!!
   第4節課~ 社會學
   老師人好~~  上課幾乎每堂都會看小影片~
   可以睡覺... 只是每次都要寫一些東西當做出席+平時成績
   但大致上ok!!  ^____^

   星期二
   第3堂課~ 法學
   好吧!!  看到法律就知道大概是怎樣~~
   中文就夠頭痛了!!  日文更#$!%#$
   但沒辦法~~  這是選修中的必修課!!  老師人很好啦!!
   就努力點嚕~~   >///<
   第4堂課~ 商業英文
   算是偷懶的課!!  雖然老師人很帥氣....
   但學到的東西我覺得有限!!!  畢竟!!  班上的程度不是說很好....
   我必須這麼說~~  嘆....   另一班的比較能學到東西....
   加上老師本身有經驗!! 一言難盡阿!!   就好好努力嚕!!
 
   星期三
   第3堂課~ 財務會計論
   這是我的大困難!!!   really not easy!!!   >///<
   但沒辦法!!  硬撐死撐也要高分pass!!!
   這相當於簿記的vers. up版+經營學知識!!
   非常非常害怕+擔心期中&期末考!!!  orz...
   第4堂課~ 日本史
   老師很融入自我世界~ 完全不會管大家!!
   隨便你要來不來~~  理想No.1的課!!
   哈哈~~  但我都有去上!!   考試可以帶資料進去!!
   抄抄抄~~  不過也要自己先整理過才能拿好分數!!  ^___^

   星期四
   第2節課~ 哲學
   明明是哲學~  卻是在上跟環境相關的東東!!
   老師很愛碎碎念!!  像個秩序管理者一樣~~
   只要一個人講話就唸!!  偏偏那教室超大!!
   400人大教室!!  怎麼可能完全把人都控制不說話!! = ="
   所以就是一直聽他碎碎念!!  完全不能安寧!!!  
   第3節課~ 經營情報處理
   基本上~ 都是在用excel~  很慶幸!! 在文藻有好好上excel~
   所以不是很吃力!!  只是在辨認07年的日文版本excel上需要點時間...
   老師人很好~  會一步一步教~ 不懂也可以問老師~  只是....
   一分心就會跟不上!!  需要100%的專注力才能完成每堂課的作業!!

   星期五  
   第2節課~ 心理學 
   我從數學跳槽到心理學!!   好險我這麼做了!!
   心理學真的很有趣呢!!   還沒完全進入到艱深的理論~
   目前著重在視覺上的理論~  所以還滿有趣的!!
   但是該要背的東西還是有啦!!  ^^"
   第3節課~ 財務會計論
   不需要再多作簡介!!  就是跟上面說的一樣嚕~~
   因為是4學分的課!!  所以一禮拜有兩堂.....   >___<

   well~  以上~~  大概就是這樣嚕~~
   大家有興趣就看看吧~~  ^___^
  

上一篇:衰衰衰阿~~~

下一篇:new hobby!!

Terry 2009-05-22 01:33:11

”有興趣就看看”?!?!?!

我都看完了你才說!!!!

版主回應
hey! 那個.. 好像有人要來日本喔?!
好像需要借住在哪喔?!
好像..... 也應該不用我多說了吧?!
這樣的態度ok嗎?! = =+
2009-05-24 01:12:19
Linda 2009-05-20 07:18:52

都全部看完了,
在最後一句才看到”大家有興趣就看看吧”
有一種奇怪的感覺。= =?

你要繼續想我喔!愛你!

版主回應
哈哈~ 我想應該是太晚打了....
所以精神狀態不是很好....
唉唷~~ 來關心我我很開心咪~~
不要計較那麼多嚕~~ >///<
我想你甚麼時候要帶好康回台灣給我!!
哈哈~~ love u~ ^___^
2009-05-24 01:11: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