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2-31 02:14:41汪汪

2008年最後一天

  今天是08年的最後一天~~
  31號~~   30號晚上吃了好飽好飽好飽~
  喝了很多很多上等的葡萄酒~~
  呵呵呵~~~  ^^

  這不是重點啦~~
  我的重點是...  已經把重要的照片都上傳到無名的相簿去了!!
  所以對聖誕節的Illumination有興趣的!!
  對我的行程有興趣的!!
  可以去那個我很久沒碰的相簿去瞧瞧~~
  都有打上說明唷!!
  雖然要說的話有太多了~  時間不多加上太累了~~
  就直接上傳照片嚕~~  ^^"
  請見諒啦!!!
  之後再把30號晚上吃好料的照片傳上來阿~~
  現在要好好補眠~~  然後31號去看con!!!!!  = =+

  是說~~  我今天才補看m.s. sp!!  呵呵~
  晚了4天....  看到我家那團......
  大家都很帥氣呢!!  果然唱了我喜歡的truth!!!  >///<
  是說~~  潤先生....   你也太派手了吧?!  = ="
  皮衣外套就算了!!  你那一團毛茸茸的圍巾+手套.....
  是道明寺先生咩!!  = =+    這樣還要跳這麼激動的舞....  不會嫌礙眼阿?!
  但是....  很帥氣啦!!!   XDDD
  你那抬腿也抬的太帥氣了!!!  >///<     看得出來那天星期五心情很好唷!!  ^^
  大家都很帥氣!!   是說~~~  怎麼尖叫聽到有點變成慘叫的聲音阿.....
  FANS不要太激動咩~~  = =+
  不過從TRUTH到ONE LOVE的轉變....  也太過大了吧?!
  呵呵呵~~~   但是道明寺先生很帥氣!!!  ^^
  格好良かったわ!! XDDD
  完全變成是演唱會的狀態了唷!!   你們也太過囂張了啦!!
  雖然年度暢銷單曲獨霸前兩名!!   你們也不要都一直出單曲咩!!!
  很傷本耶!!!  Q___Q    但是看到潤開心~   我也開心啦!!!  = ="
 
  P.S.現在看到truth的舞蹈... 就讓我想起紫紫的跳舞.....
          呵呵呵~~~~   你也有抬腿抬的那麼高嗎?!  >.<

 為避免我今天一回家就已經過了31號!!   所以.....
 先祝大家~~~  Happy New Year!!!!   ^_______^
 好好照顧身體唷!!!!!   love u guys!!
  take care!!!   ^___________^

上一篇:近況?!

下一篇:西瓜生日快樂!!!

Amelia 2009-01-06 16:49:41

看到TRuth有想起我嗎?!
哈哈

版主回應
妳都沒有認真看我的網誌啦!!
我都有打出來啊!!
在下面的ps.咩~~
嗚嗚嗚~~ Q____Q
2009-01-07 01:03: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