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1-27 23:44:34汪汪

恵比寿ガーӠ

有點遲了...
但還是要把第一次的恵比寿ガーデンプレイス體驗打上來~
只能說是個.... 聚集上流人逛街+情侶來約會的好地方~
因為宮川婆婆好心邀請~ 所以就前往啦!! >///<
--------------------我是分隔線------------------------

2008.11.23 (日曜日)

原本要提前出門~ 但弄到最後... 還是摸到後來才匆匆出門~
因為要去高級+遲遲要去但沒去的恵比寿ガーデンプレイス!!
然後晚上又要夜唱~ 所以穿連身裙+靴子~
但是騎腳踏車是個挑戰... = ="
因為裙不夠長... 所以很怕騎著騎著會曝光~ XDD
總而言之花了比原本還要久的時間才到車站~
快樂的坐上車~ 到了恵比寿~
就看到宮川婆婆帶著她家的愛犬Lily~ 來迎接我~~
今天天氣很好~~ 揮別了下雨天~ 是個適合出門散散心的天氣~
氣溫有到15度~ 先到宮川婆婆家坐一下~ 聊一下天~
才到高級飯店裡的高級餐廳用餐~~ ^^
宮川婆婆的高級公寓很厲害呢!! = =+
就在恵比寿ガーデンプレイス旁邊~~ 雖然住在高級地段~
但是婆婆一點也沒有嬌氣呢~ 反而很隨和~~ ^^
東聊西聊~~ 聊了好多好多事情~ ^^
原本要吃我想要吃的肉~ 好吃牛排店~
但是假日無法預約到~ 就改吃港式飲茶~
喝了魚翅湯~ 一切都超高級的啦!! 雖然我還是比較想要吃肉~~ >///<
後來在大廳的美麗聖誕樹下自拍一張~
只是說...
無法完整把大聖誕樹拍下來~~ ˊ__ˋ


宮川婆婆雖然已經有74歲了~ 但是完全都看不出來呢!! ^^
之後回到她家.... 已經3點多~~ 然後又被餵著吃高級點心~~
配著爸爸給她的茶葉~~ 呵呵~~
說高級是因為.... 都是銀座貨啊!! >///<
喝著茶+小點心~ 還有剛剛未消化完的飲茶....
其實有點飽... 我們聊了好多好多~~~
但是途中我有點愛睏~~ 因為今天一整天都沒碰到咖啡咩~~ >///<
說聊天的內容... 就我的學校生活~ 她的生活~
扶輪社的一些事情之類的~ 還有可愛的狗狗~~
呵呵~~ ^^ 後來又讓婆婆切水果給我吃~~
高級柿子和西洋梨+奇異果~ 所以到5點肚子還是飽飽的~~
但是天色已經完全暗下來了!! 這裡的夜景~~
超美的!! 不僅可以看到台場那邊的彩虹橋~
還可以看到東京鐵塔!!! XDDD
然後在夏天時~ 還可以看到彩虹橋那邊放的煙火呢!!
超美的啦!! 哈哈哈~~ 婆婆說~~ 下次查好時間約我一起在她家看!! ^^
在準備去看夜晚的恵比寿ガーデンプレイス美景時~
婆婆又塞了兩合高級點心還有她特地求一間日本有名的神社的御守護給我~~
是在奈良~ 所以請對方用郵寄的方式寄來~
好有心唷!! 讓我都不好意思了~~ >///<



這是用了250電燈泡串成的大吊燈~ 但是我拍的不太好~~ >///<
然後從這邊望下去~ 就可以看到一整排的樹燈+大聖誕樹~~
就是道明寺和杉菜走的紅地毯啦!! XDDD
真的好美好美~~ 所以逼婆婆也照一張~~
她真的是超級害羞的~~ 都不肯讓我照耶!!
說年輕人照就好了!! = ="
但還是被我說服照一張~~ 哈哈~~ ^^

婆婆好可愛~~ >v< 她說我就像是孫女一樣~~
我想她一人住~ 難免寂寞吧!! 只有lily陪著她~~
等我和lily在熟一點後~ 再拍她的照片給大家看~
很可愛(但感覺很貴氣的小型犬~) >///<
到最後和婆婆聊天~~ 完全就放開了....
跟婆婆開玩笑.... >///< 慘了!
不會被討厭吧?! 哈~~ 雖然婆婆要我一定一定還要再去!!
然後這次去吃其它的料理~
完全把我當成可以去吃好料的好藉口....
雖然說都是自己煮~ 但是感覺她對那些餐廳都好熟唷!! = =+
哈哈~~ 有看到傳說中道明寺在等衫菜的地方!! >///<
但重點是.... 都是情侶們在拍照!! 討厭耶~~
沒關係~~ 之後和學姊一起來~~ = =+ 哇哈哈~~
今天先探探路~~ yeah!!!
惠比壽行程就到這邊結束~~
在跟同學約的10點夜唱的約之前~
先到新宿先和toma一起吃飯~ 雖然我吃不太下...
然後去逛逛隨身硬盤~ 現在好屌!! 出到1T的耶!! >///<
在到中野去逛一下~~ ㄜ.... 被搭訕了....
大概是裙子+長靴奏效了!! = =" 這次不再是女性來問路之類的~
但是我都嚇死了..... 就是溜!!! >///<
之後和TOMA拍拍貼~~ 雖然我很愛睏~ 但還是被拍的很好看!! 哈!!
太長了~~ 下一篇再繼續嚕!!! XDDD

上一篇:舒服的星期六~

下一篇:夜唱行~

TING 2008-11-28 23:42:06

親愛的 你的日子過得真不賴 (拭淚)

版主回應
還好還好~~
我這是在幫大家鋪路耶~~ = =+
這樣你們以後來就可以吃好料了!!
哈哈~~ 前提是...
你們要來東京才行啊!! XDDD
2008-11-30 01:04: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