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0-02 19:54:35汪汪

新聞台換新介面了?!

 哇~~ 新聞台變好先進唷!!  = =+  今天才發現.....
 哈~~  不能怪我阿~~  昨天因為有嵐的特別節目...
 加上昨天就比較晚回家...  有晚課咩!!!
 回到家弄個晚餐弄個便當~~  吃飽後~~  弄個蘋果吃~~
 就是預習點今天上的marketing的內容.... 
 教授人雖然好....  但是很狠的!!  = =+  還是先預習起來比較保險!!
 
  well....  大驚現在的新聞台啊!!  哈哈哈~~~  
  雖然說....  表情符號挺詭異的....  = ="
   
算了~~  至少~~    有進步就是好事咩!!  ^____^

   今天上FE. 後半段因為有其它後段班的班級來做問卷.....
   所以分組做!  可惜....  配對到的不是男生..... = =+
   哈~~  開玩笑的啦~~  但是....  我覺得我的英文夠爛了....
   沒想到... 英文的問卷....  我還要用日文回答一次後... 再翻成英文讓她寫....
   但是對方很有禮貌啦~~  人也很好~  所以就算了!!  哈~~
   這時才理解....   日本學生的英文真的不是很好.......    還有很重很重的腔!!
   算了~  哈~~   我還是....  好好加強自己的英文!!  因為!!
   Mic竟然說!!!  下學期的重點是....  要寫小說!!!!   還是驚悚恐怖的!!!   god!!!  orz....
   真的是越來越誇張了唷!!!    唉唉唉~~~  下學期要拿好成績...
   看來是比上學期難上很多很多阿~~~   Q____Q

   不過~~~  也只好認啦!!  要拼拼拼啦!!   哈~~~  = =" 
   今天班上的馬來西亞小開送我了一整大包的咖啡~~
   說是馬來西亞的級品~~  不貴!!  但很好喝~  
   FE班上的人幾乎都知道我愛咖啡.....  = =" 
   回到家馬上來試泡看看~  真的還不賴耶!!  呵呵呵~~   ^_____^
   真好真好~~   大家對我真的都很好!!!   ^____^
   只是有些人都愛欺負我啦...  哼哼哼~~~ 
   不過最近有比較玲牙利嘴~~  所以  = =+  anyway~
   現在開始~  晚上的打工正式確定了!!  本來要辭掉~~
   但是對方不讓我辭... = ="   看在大家人都很好的分上...
   就先做看看嚕!!  等到之後看怎樣再說~~   先....  存點小小的私房錢!!  = =+
   哈~~~   但是我拿到錢就花掉了耶....  Q___Q   誰叫....
   東京有太多的誘惑了咩~~~   >////<     沒有啦~~  JUST KIDDING!!
 
   想大家唷~~~   好好的保重身體!!!   ^_____^   
   不要太想我~~  哈~~~    GOOD LUCK!!   LUV U GUYS!!   ^_____^

上一篇:月底了!!!

下一篇:今天要好好享受~

2008-10-04 00:16:03

我那天打完也想貼圖,可是圖怎麼都跑不出來= =
後來就放棄了
什麼馬來西亞小開阿?!
整個很好奇((沒有別的企圖喔))

版主回應
哈~ 我覺得新版麻煩的地方在於...
要把想要貼的圖上傳到相簿後...
才能貼出來... = ="
所以我也不愛!! = =+

哈~~ 就一個馬來西亞小開阿~
個人覺得他很單純!! = =+ 不過也有點呆呆的!
但是會英文+華語+日文+廣東話+馬來西亞語!
可以介紹給你~ 讓你練英文唷! = =+
2008-10-13 00:47:50
Angela.J 2008-10-03 20:10:24

挖哈哈 我最近都窩在圖書館到處晃來晃去
結果發現好幾本超級好玩的英文小說 愛不釋手
妳寫完了要給我看阿~~~

版主回應
哈~ 真好~~ 我有一些空堂也會耗在圖書館裡~
不過隨著課業的繁重....
只能在裡面完成功課或是查資料... Q___Q
哈~ 你可以給我好的意見嗎?!
I DO Need HeLp!!! >///<
2008-10-13 00:45:06
Carol 2008-10-02 22:46:56

新介面有多什麼不同的東西嗎?我只看到那個小藍人。


日本有UCC的補充包嗎?台灣都只賣玻璃罐裝。>_<

版主回應
就~~ 整個變不一樣啦!!
小藍人是其中一個變化啦!
不過還是比較愛以前的!!
我偏好simple!! = =+

我有幫你看過~ 大部分都是maxin的補充包..
不然就是雀巢啦~ 等等的!
UCC的都是玻璃罐裝..... SORRY LA~ ^^"
2008-10-13 00:42: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