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9-26 00:48:48汪汪

上課到目前的感想.....

有人反應... 我更新速度很慢!!
但是倫家起碼... 都打很長咩~~~ = =+
呵~~ 這不是重點啦~~
是正式開學了..... 有體會到... 又要恢復之前的水深火熱的生活...
不過~~ 大部分必修的一些課的老師沒有變~~
所以還是跟上學期一樣~~ 很享受上課的時光~~

先說星期一的日文課~~ WELL~~
老師和子還是一樣~ 很溫柔~ 很認真的會聽每個人說話~
也會很積極的想要加入我們偷偷講中文的時候~~
呵呵~~ 喜歡星期一的日文課~ 很歡樂的上課!! ^_____^
不過.... 和子也變狠了... 一開始就出了報告!!! orz...
唉唉~~ 認了認了.... 日本大學就是這樣~ 都愛報告狂出... = ="

星期二的課尚未碰觸到! 因為放假!! ^____^
星期三.... 必修的會計學....
感覺比上學期的簿記還要好修的fu... 聽學姐說也是這樣!
但是實際上... 還不曉得~ 不過~~ 還是會好好努力的!! ^____^
日文.... 老師很free~ 要我們跟每位同學聊3分鐘~
讓我們好好的敘舊~ ^____^ 當然也要跟老師聊~~~ = ="
然後~~ 跟老師聊的時候~ 先問了暑假做了哪些事情之類的~
我當然說我回台灣啦~ 然後~ 和很多朋友見面~
還有去墾丁玩的事情..... 雖然大家各奔東西.....
但是在一起玩的時光... 沒有感受到任何距離....
大家還是一樣~~ 讓我感到很安心~~ ^____^
然後老師轉回來~ 說到功課的事情....
老師說這學期也要積極唷! 我很誠實說我不是那種積極的TYPE...
老師因為人很好~ 所以很緊張我! 問我為什麼?
我說:"我比較傾向聽多過於說...."
老師:"但是老師覺得你很有實力,好好的把握住,定個目標,雖然說....
のんびりもいいんだけど、サイさんなら、もっといい
    目標を作れば?のんびり過ぎると、、、、ね~ 
多和奮發向上的同學一起... (無意識看了下班上同學,嘆口氣回頭)
定幾個目標讓自己之後沒有悔恨!!
我: " ....... 恩.... 好吧... 我會努力的!!
老師:"恩~ 很好~ 老師很期待唷!!
我: (苦笑....)
因為老師也很愛喝咖啡~ 之前就有跟我說一家學校附近的好咖啡店~
經濟又好喝~ 所以跟她交流了一下後~~ 大家也這樣混了近一節課...
最後老師當然不免出了小發表的功課.... = ="

最後一堂的日本史.... 老師很... "享受在一個人的世界裡"
都在對著第一排桌子講話.... 不看大家耶~~
超誇張!! 所以你睡覺做甚麼的~ 都沒關係....
害我本來要好好聽課.... 結果這樣都不想要聽了.... = ="
ANYWAY~ 我覺得之後一定會睡死!! = =" 選修課.... 也沒辦法!

今天的FE. 好久沒整整一堂課都在說英文... 好不適應.... = ="
不過大家都很HIGH!! 呵呵呵~~ 新來了一個同學~~ ^____^
Mic在快要下課時.... 把暑假生日的同學~ 都念一次!
讓大家說聲遲來的生日快樂~~
然後~ 一路說到~ 明天生日的我~~ 大家都跟我說生日快樂~~
^_____^ 呵呵~~ Mic真的很貼心呢!! ^_____^
果然美國人都很重視生日~ 不過是Mic本身就比較~~ 貼心啦!! ^____^

之後的必修市場與企業和日文..... boring boring la~
哈~~ 其實重點只有..... 沒有重點!! (驚!) = ="
小小的報告到此... ^^"
謝謝大家的關心~~~ 愛大家唷!!

上一篇:拜訪新同學家

下一篇:月底了!!!

2008-09-27 21:00:27

日本史我也有修
整個超難
上課大放空= =

版主回應
哈~~ 沒關係~~
我上課也在放空!! = =+
因為....
我完全就沒在注意那沉靜在自我世界的老師.. >.<
不過~~ 幾乎都沒人在理老師.. = ="
嗚嗚~~ 但是我還是有在留意啦!! 哈~
本性難改... >///<
2008-10-02 18:56:04
itei 2008-09-27 11:26:52

哈哈 日本史真的超無聊的啊!!
因為我這學期也有修 囧 為了學分啊 囧

版主回應
對阿~ 日本史真的是... 夢魘阿~
但是... 沒辦法阿... 唉唉~
為了學位... 只好忍耐啦!!
不過我們所教的根本就不是日本史...
是世界史了吧?! = ="
完全就沒講到日本的歷史....
2008-10-02 18:53:48
西瓜 2008-09-27 01:16:42

我也要喇銷為 XD 今天喇不夠耶~~~~

版主回應
哈哈哈~~ 我要是有空~
都可以和你喇阿~~ ^____^
你可以主動出擊的!! 哈~~ = =+
2008-10-02 18:51: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