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6-18 22:33:29汪汪

演唱會前夕~~


2008.06.13 (Friday)

今天一直充滿著開心的心情~~

應該是說~~ 這幾天都是如此~~

因為就要進入了看演唱會的情緒之中~ XDDD

今天結束上課後~~ 就和我的好同學一起去東京巨蛋~

因為要看小大的個展~~ 雖然說我二月份有看過一次~

這次托我好同學的福~~ 抽到了能夠進場的機會~

會場很贊!! 雖然不是小大親自佈置的... 但是~~

整體感覺還不錯!! 也增加了一些新的作品!!

還有~~ 大野老師還把小黑人們都換裝了!!

哈哈~~ 還真是有心~~ ^^ 之前聽學姐說~~

會場佈置的不是很好~ 還有點擔心... 或許是東京吧...

所以場地比較好~~ ^^

看到小大的作品~~ 還是很激動~~ 果然他很有天份~~

要是我也有他10% 的天賦就好了.... 呵呵~~

ANYWAY~~ GOODS又讓我敗了不少錢....

但是.... 很值得~~ 因為這是難得的個展巡迴~~

感覺我都換了本命了.... = ="

在這之前~~ 我們先去看了一下東京巨蛋的會場~~

然後先把GOODS買下~~ 沒有想像中來的多人~~

不過~~ 這次我家的都拍的很帥氣呢!! ^^

本人還是很冷靜的只買了LIST上的東西~~

畢竟.... 我擁有的私房錢不是很多~~ (泣)

但是很開心~ ^^

今天發現~~ 大家的海報顏色都是綠色的耶!!

不會是... 相葉紅了吧!! 我怎麼不知道日本人那麼愛他阿?!

我和好同學都嚇到了!! 10人就有7人耶!!

接下來是SHO~ 天ㄚ~~

哈哈~~ ANYWAY~~ 期待期待~~

就是明天了!! OH YEAH~~ XDDDD

等我ㄚ~~ 在日本的第一次ARASHI演唱會 ~~

看完後~~ 要更努力!! ^^

照片就之後在放上來嚕~~ >///<
小山繆麗 2008-06-19 00:39:01

我很期待你對於演唱會的報導
快點更新吧!!!!
哈哈哈

版主回應
快了快了!!
我的小白回來了~~
我會盡快更新的!! ^^
2008-06-27 23:25: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