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3-06 01:22:40汪汪

為何會夢見妳?!

真的很神奇呢!!

我竟然夢見了老胡!! 而且~~

還拿著DOCOMO最新款的粉紅色機~

超屌的!! XD 要載我不知道去哪裡...

但是很開心~~ 雖然在夢中好像因為她有男友而不小心冷落了我.....

跟一起去瘋狂的記憶很接近~~ 很開心的夢~~ ^^

在這之前.... 我夢到我和韓國帥男友一起去參加Nao的豪華生日派對~

超詭異的!! (我是指我攜伴參加的事情.... = =")

一定是胡思亂想太多..... 然後在我倆偷偷想先回家...

家就在對面.... = =" 突然Nao很快把她party場所的大門 (很像宮廷..)

關緊... 天很黑風又很大.....

我和男友感到不對勁時... 已經太晚了....

我們家被人入侵過.... 門窗開開的....

東西掉滿地.... 亂七八糟.... 最重要的是....

baby被偷走了.....

這真的是個亂七八糟的夢..... = ="

起床後覺得好好笑~~ 哈哈哈~~

然後..... 今天的debate很無聊....

我都要困死了.... 這種練習....

我只希望下禮拜考試的題目會是好發揮的就感激了.... = ="

只是... 導師很認真跟我講說要聽聽我的speech...

因為要當代表.... 在大家面前演講之前想讓我先練習一遍....

我看這都是屁啦!! 老師是擔心我表達不好吧?!

因為我平時會話都無法講很流利的日文..... = ="

所以放學後就被抓下來練習....

哈哈~~ 老師那表情讓我在心底偷偷笑了好久...

因為她太驚訝了.... 稿子被熟就ok了咩~~

會話還要邊想邊說... 當然無法馬上就回應....

特別是在我都不是很有意識的時候... = ="

哈哈哈~~ 老師似乎很滿意....

我很認真在考慮要翹課!! = =" anyway~

因為我不覺得內容好到想要跟大家一起分享.... =>老師說的.... = ="

我看不出內容哪裡好.....

明天我要好好再順過稿子.... 可不想要當眾出糗阿~

= =" 攤.....
2008-03-17 19:24:40

哈哈哈~我會被你笑死,尤其是baby那一段,為什麼會突然冒出一個baby阿!?哈哈哈

我那天也夢到一個爽夢,那就是我夢到彭于彥不知道為什麼好像要帶我去一個地方,所以整個夢就一直夢到他騎車載我,然後我在後面緊緊抱住他~~哈哈!我都不想醒來了~

Ivy 2008-03-10 23:40:14

還有
妳的標題

夢到我有那麼不好嗎.........??? ==

版主回應
呵呵~ 豈敢豈敢~
這是以前一首歌的歌名咩~
&quot為何夢見他&quot 只是我打太快了....
多了個&quot會&quot字~

代表我很開心夢見妳阿!! ^^
2008-03-14 19:48:47
Ivy 2008-03-10 23:37:55

這麼貼心還夢到我?
不過為什麼nao有豪華party我沒有==
lol

UUUU~妳的韓國帥男友長怎樣阿?

love u
hope u do good

and i know how the loneliness....
sometimes, u just cant help it...

anyways, miss ya

版主回應
哈哈哈~ 大概是太想你了吧?!
因為她是生日要到了啦!! = =&quot

那只是夢啦!! 現實中沒有甚麼特別的...
且韓國人很恐怖的!! >o<

謝謝你!! ^^
我想這種事情一陣一陣的....
熬過就ok了!! ^^
thanks!! love u & miss u~
take care!! ^^
2008-03-14 03:39: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