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2-06 00:44:29汪汪

週末相模兩日遊 Part2


2008.02.03 (節分の日)

今天10點就被兩個小鬼吵醒... 因為是....

外面下大雪!!!! 妹妹弟弟等不及要出去玩雪~ with me!! = ="

知道我是愛睡的孩子.... 不過他們也把エイジ吵醒~ 我們睡上下舖~

不過那小子到4點才睡.... = =" 我都睡死了.....

我想說他應該會賴床~ 沒想到過沒多久~ 兩隻小鬼爬上來要跟我擠....

還在想說怎麼會轉移目標到我身上.... 等到我屈服下去後...

才發覺.... 那小子早就不在床上了... 難怪會轉移目標.... = ="

很冷的早晨~ 不過雪真的下很大!!! 都積了不少!!

第一次看到這樣的景象~~ 我和妹妹弟弟都很high.... = ="

下樓後~ 簡單吃個早餐~ 就準備要進行"節分の日"重要的行事~

邊喊"鬼は外、福は内" 邊把豆子灑出去~ 或是灑扮鬼的那個人~

千賀自告奮勇要當鬼~ 所以我們就朝她丟~~ ^^




這是要灑的豆子!!




弟弟因為怕鬼... 所以讓他帶上超人的面具~

變身成功就不會怕了!! (小孩子就是這樣天真咩~~ ^^)




エイジ扮桃太郎要朝鬼丟豆子~ 當然~ 我們也可以一起進攻~

呵呵~~ 爸爸忙著用V8拍下我們玩鬧的樣子~

之後妹妹提議說要玩打雪仗!! 剛好3對3!!

於是用類似台灣的黑白猜方式~ 只是換成石頭和布!!

結果我和爸爸及阿姨一組!! エイジ和妹妹弟弟一組!!

真的很好玩!! 我都偷偷躲在爸爸後面~ 哈哈~

因為爸爸會保護我~ 媽媽是負責弟弟....

然後千賀就是攻擊我.... エイジ有時也會加入....

最後實在跑的有點累... 妹妹說要做"雪だるま" 也就是雪人~ ^^

第一張照片就是我們的成品!! ^^ 很累呢~

雖然說做到最後我和千賀和弟弟都在偷懶... 哈哈~

因為爸爸很認真在修飾我們的雪人咩~~ ^^

可惜我和雪人的合照因為是用阿姨的相機~ 檔案還沒拿到手~

之後妹妹又說要打雪戰.... 變成妹妹和エイジ攻擊我一人...

帶了我那雪衣的帽子後... 視線根本就被蓋住了....

害我為了躲避他們的攻擊... 撞了很多次的樹枝和樹幹....

然後還要接受他們的狂笑!! >_<

不過弟弟很好心~~ 幫我收集雪堆給我反擊~ 雖然雪堆很小很少...

呵呵~~ 當然我也有回擊成功!! 亨亨~~

也有躲避成功~ 也不想想~ 我在國小玩躲避球~

常常都是最後在場內的躲避高手~ 只是被暗著來的雪球擊中不少次!!

結果爸爸又在旁邊笑啦!! 可惡!! 我的面子都丟光了~~ >_<







弟弟開心的玩雪!! ^^ 很可愛呢!!




千賀偷懶被我抓到!! ^^


後來玩累了~ 回到房內~ 外套都溼了~ 不過很開心~~

接下來就是吃巻き寿司 這是最近才流行起來的~

也就是"太巻" 要靜靜的朝向東東南方位把一捲吃完~

在吃的時候邊想願望~ 靜靜吃完才有可能實現~ ^^

每年的方位不太一樣~ 我是第一次聽說~




這是食材~~ 真的很好吃呢!! ^^

我才吃了兩捲就不行了!! 很撐!! XD



阿姨在幫弟弟包~~ 爸爸在旁邊等~ ^^




爸爸和千賀朝向東東南方位靜靜吃著太卷!! ^^

真的是很安靜的一餐呢!!

看了這麼久~ 似乎都沒有我的相片出現?!

就讓大家看一下吧~ ^^

這是我回去在車站拍的~

下著雪的天氣又帶了陣陣的風~~ 好冷阿~~




以上~ ^^
B 2008-02-08 00:54:01

新年快樂,Dear. =D
看樣子度過了開心的周末,很好很好!!
要繼續保持開心的心情過每一天喔!

厚,妳跟托益先生&quot睡在一起&quot了呀
就醬唄就醬唄(竊笑)

天冷小心不要感冒囉!
Wish u have a great year!

版主回應
謝謝你~ ^^
快樂的日子不會一直持續著的!!
u know~ (眨眼~)
不過若是你可以開心過每一天~
我會比較開心唷~ ^^

我對他沒興趣.... 只是看不慣比我小還這樣~
不把我的年長放在眼裡~ = =&quot

謝謝你的關心~ 我會好好照顧自己的!!
周末聽說又要下雪了...
真的討厭這樣乾燥又冷的天氣!! >o<
也祝你新年快樂唷!! ^^
2008-02-09 00:21:54
Amelia 2008-02-07 16:36:18

你乾脆跟エイジ在一起好了!!
哈哈
看到你的外套我整個羨慕到要失心瘋了= =
我也要拉!!!!!!!!

版主回應
= =&quot 我想說他比較適合你耶~
哈哈~ 你不用失心瘋啦~
因為我不是買你家愛人的顏色~
我不太適合~ ^^&quot
有錢就好說話!! 快匯到我戶口來阿~
不然SALE都要結束嚕!! ^^
2008-02-08 00:25:35
itei 2008-02-06 22:43:41

吼 看你跟她們一家玩得這麼開心 真是太令我羨慕了
哈哈哈 那桂格就算了好了
(話說 過年期間 郵局沒開 最快要等過年後啦!)

版主回應
哈哈~ 是剛好阿姨他們家人都很好很親切啦!!
我很LUCKY!! ^^
(桂格沒關係啦~ 真的!! 謝謝你的心意!!)
新年快樂唷!! ^^
2008-02-08 00:23: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