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10-15 14:15:57blueak

愛情是一種選擇-最好的婚姻建議!

 

即使有分歧,也要選擇去愛

如果你認為對伴侶的愛只是因為愛他們,那麼就會大失所望。當堅決反對他們做出的決定或認為會危及經濟安全的投資時,會發生什麼?現在,這需要一些非常有技巧的對話——否則就會開始打鬥。在過去的二十年裏,我見過數百對夫婦。很少有夫妻走進來談論他們喜歡對方什麼。為什麼?因為它們讓事情積累的時間太久了!

在婚姻和伴侶關係中,很容易養成壞習慣,就會開始破壞關係。即使是在幾十年幸福的婚姻之後,當把注意力過多地放在小煩惱上(而不是欽佩和愛自己伴侶的那些事情上),就會感覺到彼此之間的距離或摩擦。

因為這些,我學會了停下來,回想起配偶所擁有的那些令人驚歎的品質,他給我的那些難以置信的支持,以及我們如何豐富彼此的生活。當我想要抱怨和發洩時,這種思維轉變容易嗎?不。它需要練習。為了使婚姻更牢固,一對夫妻需要更好的溝通技巧和解決分歧的意願。它要求在不容易的時候做出愛的選擇。

以下是關於愛情和關係的話題

1)愛是每時每刻做出的選擇。每一分鐘,我們都可以選擇批判性地回應或尋求理解。每天,可以選擇嘮叨伴侶或鼓勵他們。每一次互動都是一個選擇愛的更高道路的機會,當我們把每天的愛作為一種承諾,它就會成為一種習慣,滋養我們的關係,增強安全和信任。

2)我們創造我們關係的品質。很多客戶列出了很多他們從伴侶那裏得不到的東西:關注、認可、時間、支持等等。當我問他們在這些方面如何評價自己時,他們有些羞怯地承認自己在同樣的領域是多麼可怕。我們必須符合我們對伴侶的期望。如果你覺得自己沒有被傾聽,試著去傾聽,如果覺得自己不受尊重,那就想辦法不尊重別人。

 

 

推薦文章:理理小天地

                 怎麼知道自己準備好開始一段新的戀情了呢?

愛你寶貝 2021-04-08 15:01:14

超級必利勁:http://www.hamertw.com/shop/extra-super-tadara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