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08-26 13:12:51blue_sun

關於我的過去(惡夢)

之前我得到憂鬱症的時候我家人都覺得我需要看醫生的時候,他們直接強迫帶我去治療(說真的這感覺真的不好)
但。治療期間他們中途突然對我說一句,『你只是想引起注意博取我們的關心吧?!』
當下我心都碎了
碎到連怎麼拾起都不知道,我開始變的更自閉,也更加不會表達我的感受
我開始裝的比誰都堅強,裝到甚至連他們都以為我好了,
但。其實它一直都在。


直到我遇見前男友,他教會我被愛,及去愛,但因為一些原因,他。離開了
明明我比誰更害怕失去,而我又剛好失去了最愛的人,我很自責,也很愧疚。

失去他後我又變回來了,甚至變的更加嚴重,剛分手前幾天的我難過到歇斯底里,看起來狼狽極了,披頭散髮,雙眼無神

但是我很快又戴起面具起來,我就算在平時發作時,我也會一個人躲到廁所用小刀割自己,之後把傷的血擦乾淨後,拉下袖子,我又可以笑的比誰都沒心沒肺

其實我腦子中有百萬個死法在我腦袋運轉著,百萬個叫我去死的聲音呼喊著,這些念頭我也都不在讓任何人知道了。

反正『我只是個累贅,是個負擔,沒人會在意』

但其實 『它』一直都在。
不會離開。

而我也不會好起來的。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