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4-25 18:54:40阡*

搞清楚!!是誰先罵誰的

剛逛完他女朋友的報台 
恩  也有看到他的回應
我也有回
摁!!

*----------------------------*

搞清楚
是誰先罵誰?

你在歐a面前說過我什麼?
那陣子
或許是因為我跟歐a比較好
所以他會將所有事情都跟我說!!
但我毫無考慮的,相信了全部

你說我是雙面人,那你呢?

當我po我跟我男朋友的照片在相簿後
隔天,歐a跑來跟我說:昨天19用即時密我跟我說妳男朋友很醜

頓時,我相信了他!
所以我也失去了理智,心中呈現了許多的不滿!

後來回家~
我上即時跟乞丐訴說我的心情!
但乞丐跟我說的又是不一樣的話

原本相信了乞丐的話…

但當你的狀態打出那句話!

↑關於你罵我雙面人的事

*---------------------------*

再來是你狀態說的那句話

*---------------------------*


我攻擊過你女朋友嗎?那你憑啥攻擊我的男朋友?
你知道你狀態打完後
班上很多人都在說什麼嗎?

或許你不知道吧!

因為他們會在我面前說
你知道你這樣說,對別人的傷害是多大嗎?

看到你狀態的那晚
我選擇相信你曾在歐a面前說過的話!
我還曾經問歐a說那天他對我說的事情是不是真的
結果他說是真的!

你打完狀態的時候
我頓時想起歐a對我說過的話!
你要我怎樣
如果今天是換作是你
你聽到這種消息,你會怎想?
我想你也是在心中怒罵那個人吧!

*---------------------------*

關於你女朋友的~

*---------------------------*

或許我們有很多誤會吧!

畢竟我都是聽見別人說
我不曾聽過你對我說任何關於我跟我男朋友的事情!

我曾經密過你,想問清楚
結果呢?
你有回過我嗎?沒有!!!!

這時,你的這種反應
只會讓我對你的誤會加深!

*---------------------------*

還是聽歐a說
我今天說豬的事情時,你罵我!
如果是真的
為啥不大聲點?

你覺得在那罵小小聲的比較好嗎?
那你就錯了
因為聽到的人,會怎麼改 沒人知道!

*---------------------------*

你說我報台改文章

*---------------------------*

你是說我祝福你們那篇嗎?

我是想祝福你們
但你給我的感覺呢?

這樣,我該怎祝福下去?

我也跟思*說過我可以祝福你們!

但當你打出那種狀態
我絕對不會再祝福你們
你這樣講我的男朋友,我未啥還要祝福你們?

對我來說,沒詛咒你們就夠好了吧!


*---------------------------*

今天打的是關於我看了他女朋友的文章後的感覺!

但如果你真想講清楚~

ok!

我可以聽你說清楚!!

還有,最好順便解釋你的狀態
默默愛著你的老公 2007-04-26 05:18:44

本來想安安靜靜的平息整件事情!!
沒想到你們越吵越兇!!
這樣吵很好玩嗎??
遇到事情推來推去......
現在是怎樣 沒政府是不是
為了一個我 吵成這樣 是怎樣
那麼喜歡針對我是吧??
誰敢回答........說阿!!
樓上的 你叫顏伯 是嗎??
搞清楚 誰跟你說什麼我不管
你引用他的話而且打在狀態上就是你不對..
因為根本不會有人知道那不是你自己說的...
做人聰明一點..不要想到就做...用頭腦想一想..
做出來的事情會不會有什麼後果是你想不到的..
總之就是一具話 放聰明點......



那個叫什麼歐ㄟ的 我可以不去計較你在背後說我如何........
只是想告訴你.....下次如果要再這樣做的話...
直接等碰面了在當面告訴他......因為這樣比較不會被人罵說是....小人!!!懂嗎???
總之還是那一具話...做人放聰明點....
知道會惹事還要做...這樣吵來吵去很好玩嗎???
搞不懂你們..同學不過3年..以後畢業了...
大家各奔東西...是否會碰面都不知道.....
為何不好好把握..同學3年的時光ㄋ.......
少一個朋友..不如多一個朋友不是嗎......
好好想一想阿....!!!!!

{剛下班一開電腦就看到這種情形.火氣有點大.在此說聲抱歉.我只是把我的想法說出來.畢竟我也是整件事情的導火線...}

摁哼 ,, 為何是我!? 2007-04-25 20:26:28

摁哼 ,,


什麼都只聽歐a說是吧 


她就是因為愛亂說話


所以阿嘎跟我說他今天要來嗆他


對 , 狀態我這樣打


是我不對 !


但 , [ 不完全是 !


我也不喜歡吵架


只是 ,  我到底 [騙你什麼]?


我說妳男友醜 !?


以下你看清楚


我發誓 這是真的 !

------------------------------------*


同學係~〃像男人的女人〃: 我只能先跟你說對不起 我不希望大家吵架


同學係~〃像男人的女人〃: 給你看看她男朋友的樣子
同學係~〃像男人的女人〃: 阡
Smill㎡﹏Ie*珼葆: ???????


同學係~〃像男人的女人〃: http://photo.pchome.com.tw/x_lucky_0120_x
同學係~〃像男人的女人〃: 她的相簿


同學係~〃像男人的女人〃: 她男朋友很不好看

Smill㎡﹏Ie*珼葆: 他妹!?


同學係~〃像男人的女人〃: 什麼?
同學係~〃像男人的女人〃: 她男朋友阿
同學係~〃像男人的女人〃: 最後一業
Smill㎡﹏Ie*珼葆: 他覺得好看就好啊︿ ︿


然後 ,, 這樣子 !?


對 ,, 歐a 歐a 還是歐a


你想 ,,, 我無緣無故攻擊你幹麻 !?


我跟你也沒仇啊 !


是啊 ,, 我打狀態


對你打擊很大


摁 ,,, 可是 可是


你回頭想想


就因為你相信歐a然後烏賴我


這樣子


我受的打擊呢


不是單面的


你知道 ,, 我忍很久


直到 ,,看到你打文章說


祝我幸福 我很高興


可是 祝我幸福下面那段


我慌了


我不懂


我騙了你什麼


你可以跟我說


別私底下打


因為因為 ,, 我可以溝通的


你這樣打


我不小心


瞄到了 !


摁 ,, 中標了


狠痛 !


真的 ,,, 所以


我才會用一樣的方式


打擊你


你知道 ,, 這種痛吧..


我想和解


只是要講清楚


摁 ,,,






我只能說 ,,




抱歉











pS.


謝xx 明天或後天


絕對有人找你 !

版主回應
呵~
或許是我太容易相信別人?

我想過,明明好好的,為什麼要這樣突然的攻擊?!
但,我沒去問你!!直到你打出那種狀態!!

還有~~那個"你騙我"這件事,我不是指你!!我指的是 "那個人"
2007-04-26 18:00:00
Sorry ! 2007-04-25 19:16:39

摁 ,或許你們有許多誤會,
沒辦法說清楚

只是現在這種時刻 ,
任誰也無法拉下臉來說抱歉吧 !

他的狀態 ,我想只是一時生氣時所打的
只希望你不要在意

我替他對你說聲抱歉


看到你們這樣爭鋒相對 ,
我想旁人看到也很難過的 ,
大家也會希望你們合好
你們能把打到對方的那些文章刪掉,
也說清楚


雖然不知你們是否能像以前一樣和平相處
但至少不必這樣吵來吵去 ,


對於你 ,我也只能替他對你說抱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