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4-09 18:06:04Ck

不喜歡,請離開。(m先生)

m先生:

剛剛才注意到你回應
很謝謝你對我的文章有所回應
但是我必須告訴你的是

這是我的地方
我自己抒發的一個空間
如果在這邊
我還要有爭吵 生氣 不爽
那我想
我在這邊寫文章就沒有任何意義了


如果你不喜歡  可以請你離開
要批評要怎樣
我都無所謂
因為我自認為

這就是我

我不認為我長的很美
但是還在自己可以接受的範圍
文章內
我所提到的是那位小女生
就我自己與他比較
我覺得我比他略勝一籌
這樣
你也可以有意見嗎
可能有
但是
我的想法 就是這樣的

很慶幸的是
我沒有天生就長的像如花
所以我有能力稱讚自己的好
或許該感謝我的爸媽吧

(爸 媽 謝謝你們)

他倒底賤不賤
文章裡面我也說了
以後有時間
我會說出來的
但如果你要偏激的斷定
我也沒辦法

另外
"陌生人"他是我這上面的好友沒錯
但他跟這件事完全沒關係吧
為什麼要亂扯一堆呢
這樣的你
我也覺得你頗沒水準的

你要批評 就請你就事論事

至於你說的
那些話我並沒有說出口
就算說出口了
我也不後悔
如果他也是那樣的效法我
我欣然接受

這樣
請問你還有意見嗎

最後還是要跟你說

這裡的東西
如果讓你反感 憤怒 不舒服

那就請你離開吧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心情有點受到影響

新的文章

我暫時不想寫了



下一篇:我叫,Ck。

習慣就好 2006-04-10 12:27:29

網路上啥種人都有
不用管他說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