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2-25 18:25:33花*

聖誕節快樂



聖誕節
好想要每天都是聖誕節唷

溫暖的感覺多好
哈哈
好多好多聖誕樹

我喜歡唷!!

關懷朋友 都再這一天
滿滿的關心
最近怎麼樣啊
跟先生幸不幸福
哈哈 
生活有沒有充實
有沒有為自己好好的過著

噓寒問暖

好溫馨







姊姊  不管怎麼樣
都逃不過我的眼睛
想哭就哭沒關係 我可以陪妳的唷

外表堅強不一定內心就強韌對不對
乖乖  







老師SORRY
真愧疚="=
SORRYSORRY阿








最近真的胖了

猛吃XD

增加熱量麻
夏天就瘦了瘦了

哈哈哈哈








我想看電影
快點約我去看電影啦
不然我沒錢就免談了
哈哈哈





聖誕快樂!!!








有些好久沒見的人

最近還好嗎???




想念可以好多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