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5-18 17:27:27星璃*

台北一日遊  PART1

話說,昨天老爸放假

帶我們一家子去台北逛逛

因為中午了

我們就跑去西門町吃一頓超省錢的---金園排骨

吃完勒

去了5大唱片行

買我的小康妮  哈哈

然後阿

老爸要去萬年買鞋子

噗噗噗

可惜腳太大  買不到

再不然就缺貨

後來我們逛到一家叫英雄的店

裡面。賣槍、生存遊戲裝備、防身器材

我還蠻想買防狼噴霧的

因為買不到

所以就換到新宿

老爸買不到

反而是我跟我媽買了

我買一雙銀色限量版的ALL STAR

噢噢噢  我好喜歡那雙喔~!

結果阿

我又跑去Wendy姊的店。

她是在賣海綿寶寶的

偷偷告訴你(妳)

我做了一件很扯的事

去年。我跟她訂了年曆

說我11月會拿

結果就從去年的9月拖拖拖拖到今年5月

不過當然付錢了

老爸在那家店逛

然後拿了一件海綿寶寶的內褲。。。

Wendy姊:爸爸。很好看欸!

我:爸爸、買啦!

爸爸:我才不要!在家裡穿著這件內褲亂晃你媽看了會笑到爆掉!

我:不只媽媽喔!我還要給小寶、尚紘(兩個堂弟)他們看!噗噗~




其實ㄚ。。我們原本要到對面去買鞋

結果沒有

那個時候

老爸衝過馬路

我想說時間很多

就慢慢過

中途就紅燈

不過我還是從容的走走走

經過一個年輕人

他想快點騎走

要走不走的

於是我繞過他

他覺得我很慢

咂的一下嘴

我心裡想:靠!你咂屁啊?!急什麼!

我還是從從容容的走過去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我好強!x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