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3-08 23:15:10星璃*

宜蘭蘭&礁溪溪

今天跟姑姑去宜蘭的礁溪玩

活動是獅子會辦的

*獅子會是由一堆盈盈美代子的歐吉桑&歐巴桑創立的

今天早上7點多起床

搭計程車到樹林做遊覽車

這是行程----

仁山植物園(健行)→三富農場(午餐) →五峰崎瀑布→聖母朝聖地→溫泉
→金榕園(晚餐)

坐車坐好久,經過雪山隧道,到了仁山植物園

BUT!!!根本不是欣賞植物,而是健行

媽的我最討厭爬山了!宜蘭天氣很熱欸!!

然後一堆老人走路又超慢(烏龜喔?!)

大家都邊走邊聊天,沒關係!

但你們之後又欺負我就有關係!!!!ˋ口ˊ(怒)

爛地圖沒畫好,走到整團分兩半

時間到了要下山,有兩個人說走那條路會到

然後他們就走下去了

後來有兩個也好像是跟我們一夥的走回來,說走那條會迷路

其他老太婆就說:唉呀~妹妹腳程比較快,快點去叫他們回來

那時我心裡怒罵:該死的!!!欺負我腳程快的喔?!!!

然後沒辦法只好去追他們,結果....

「沙沙沙沙...」「阿姨~~~~!(不能叫他們阿嬤)(我用吼的)」「下山~~~!」

「小林(領隊)說不能走那邊!會~迷~路~~!回~~~頭~~~!!」

「你們先走,我們等一下就回去!」

去妳的我白跑了!!他們是沒走到底不死心的!

都是他們的關係,害我們拖了好久才能吃午餐!

餓~~~~死~~~~~~~~~~了~~~~~~~~!!!!= =




到了三富,我馬上衝衝衝衝去吃午餐,它是自助的

小林說,三富農場的主人很喜歡玩鳥(別像S一樣想歪),所以養了很多鳥

裡面有池塘.有小瀑布.有天鵝.鴛鴦.金剛鸚鵡.鸚哥.山豬

吃完飯(我是第一名)馬上衝出來照相

發現了一件誇張的事情-----山豬竟然有國民身分證?!!!

一隻叫徐福哥(公),一隻叫徐黃噗噗(母)

鸚鵡會說話喔~還會咬人= =

右邊那隻比較溫馴,左邊那隻今天不爽,一直亂叫還把小孩嚇哭(叫聲太大)

右邊的一直站在司機手上不下來

司機還叫我把手伸過去讓牠站到我手上

OS:GOD!HELP~我是有養過鸚哥啦!雖然跟鸚鵡是親戚,不過這也太大隻了吧?!

我還是把手伸了過去,牠只不過是檢查我有沒有敵意,也只是輕輕咬我一下

根本就不痛,但我....尖叫+把手抽走,而且速度太快嚇到牠了...

鸚鵡...對不起嘎 ˊ ˋ

之後要去五峰崎瀑布也沒去到

只有去聖母朝聖地...

唉~沒事裝啥隱居高士?把教堂建在山上是怎樣?!

我跟我旁邊的一個妹妹說:那個教堂最好有像小林說的多莊嚴多威武,如果辜負

了我的期望讓我白走山路的話...就毀了那做教堂!

妹妹竟然說:好啊!我要用核彈炸它!

靠!妳媽卡好啊...國小而已就那麼邪惡啊?!XD’

真的辜負我的期望了....ˊ ˋ...幹.......

沒辦法..我也不能真的炸掉它....真可惜

它就是仿中國式建築而已

根本不像巴洛克的那樣莊嚴

去它的去它的去它的......



到溫泉聖地去泡溫泉

這其實就是我的目的

我來就只為了這個 X D’

嗚啦啦~~~

溫泉呀~~~

我覺得還是大板根&知本比較好

其他的都比不上

好久沒泡溫泉了




到金榕園吃晚餐....

本小姐剛睡醒剛好到了吃飯時間,結果你們竟然要開會

真該死!!ˋ”ˊ

告訴大家...本小姐只要餓過頭又不讓我吃飯

我就會發飆!

因為我不認識獅子會的

所以我就A我姑姑的手機來聊天

挖哈哈哈哈哈哈哈~~~~~~






*照片下次貼

上一篇:投稿

下一篇:好書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