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8-27 21:05:18ching

8/26滿20歲的日子

我終於也邁入了2開頭的行列

再來有更多的事等著我去面對了

真的很不想長大

多麼想回到從前那無憂無慮、單純的時期

今天大寶貝一開始就買了一大束花來給我

中午又親手做了牛肉燉飯、炸豬排和洋蔥湯給我吃

聽大寶貝在廚房煮東c的聲音和他那忙碌的樣子

還有看到大寶貝在切洋蔥,被薰到的樣子

真的覺得大寶貝好可愛^0^

東c煮好後,我真的很想把它們全部吃光光

可是偏偏我這幾天胃又在痛,沒什麼食慾

所以只有吃一點點而已><(不是因為不好吃ㄛ!)

下午我身體還是很不舒服就都待在家裡

晚上沒想到大寶貝又訂了餐廳

嘿嘿。。後來被我猜到是哪家餐廰

結果點好餐後。大寶貝給我離開了好久

害我很無聊~”~只好一直玩手機的game

其實我心裡大概知道大寶貝是跑去哪裡

差不多都吃完後。。看到服務生拿著蛋糕過來

雖然當時出了一點小差錯

但是今天一整天下來。我真的覺得很開心也很感動

大寶貝。真的很謝謝你這麼用心的計劃我的生日

星期一還自己跑到新光三越、微風廣場的超級市場去買材料

我知道你現在在當兵沒辦法存到什麼錢

但我知道你已經盡你所能的把你能做的都做了

你真的不用覺得自己還是做的不好

因為我已經覺得很滿足、很開心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