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7-02 18:05:24ching

7/1金山&野柳

今天臭老公載我去金山&野柳
野柳我已經唸一年多了
終於要載我去了= =”
原本去金山要吃鴨肉的
但是看每桌都是好幾個人一起去吃
都沒有兩個人去吃的
我們就沒有去吃鴨肉了
只好在附近找個店家吃午餐
吃一吃就出發前往野柳了

到野柳超級熱的
快步走到岸邊
原本想說水應該是冰的。要去玩個水
沒想到熱到連水都是溫的><
看到水裡好多魚跟螃蟹
臭老公開始毛起來抓螃蟹
而我則是一直在尋找螃蟹的蹤影
結果總算被臭老公抓到一隻螃蟹了

天氣真的是熱到不行
我們也就沒繼續再上去了
一出去我們馬上快步走到7-11
兩人各買一瓶啤酒猛灌
結果我好像喝太快了
喝完超想吐的= =”

回到家兩個人都好累哦!
在家休息到晚上九點多才出門
我請臭老公吃friday’s
魚排跟雞肉脆片還不錯吃ㄛ!
吃完去逛無聊的樂華夜市
逛完就回家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