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6-18 22:05:24ching

6/17大溪花海農場

今天北鼻早上9點就來接我
原本都一直不告訴我要帶我去哪玩
後來還是被我猜中了
北鼻計劃要帶我去桃園大溪花海農場
一早我們就往桃園大溪的方向邁進
今天天氣真的好到不行,太陽超大的
我們邊騎邊問路,10點多就到目的地了
因為都沒吃早餐肚子爆餓的
北鼻提議要在農場裡吃午餐
裡面東C真的都不便宜
而且…主餐真的不是很好吃

吃完我們坐遊園車到上面去
看到了好多馬、乳牛、羊、兔子、1隻駱駝
那裡有賣紅蘿蔔、牧草讓大家餵兔子等等…
我們買了兩束紅蘿蔔、一束牧草
我拿紅蘿蔔到兔子區,好多兔子都圍過來了
說實在的還真有點恐怖@@”
而且還有一隻兔子偷咬我褲子= =”
接下來就開始餵羊吃牧草
牠們不知多久沒吃東C了,一直搶牧草
後來把剩下的牧草拿去餵駱駝、牛、馬
原本要餵乳牛的,但牠舌頭超長的,嚇屬人了
舌頭一伸出來,口水也跟著噴出來
看牠們吃牧草的樣子,真的很有趣!
農場裡的花海真的好美…
雖然很遠的路程,但覺得還蠻值得的
我們大約待到下午一、兩點就走了

後來去桃園火車站附近逛逛
還一起去玩炸彈超人的遊戲機
從頭到尾幾乎都是我贏
哈~北鼻你真的是遜掉了啦!
其實我也沒多強,應該算是我運氣好^^”

今天真的覺得很開心
北鼻謝謝你捏。。
騎了這麼遠的路&晒了一整天的大太陽
真是辛苦你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