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9-29 02:37:33♫゚ 藍藍 ~

♫゚ 一顆心,兩個人 ﹍ ܤ


  昨日
  我又看了一次五十嵐之戀的故事
  每看一篇
  淚就會狠狠的掉落
  心就會有了感覺的痛

  我不知道這樣的感覺該如何形容
  只是覺得

  當你離開之後
  我下定決心的將心門關閉
  我像一個沒有喜怒哀樂的人
  像一具沒有靈魂的軀體

  每當夜深人靜時
  我選擇想想你
  每當夕陽下山時
  我選擇想想你
  每當城市喧囂時
  我選擇將你放在心裡

  沒有因為的選擇
  
  三年過去了
  所有的諾言都隨風飄逝了
  留下的
  都只剩下
  回憶的殘影

  我不知道你是否還會想念我
  但是我很想念你

  一顆心真的可以容納兩個人嗎
  我懷疑了
  我是著捫心自問
  對於這段情的深度
  但我不感傾聽實話
  我怕又再度傷害了一個人
  是無辜的
  是無奈的

  但我需要一個將來
  
  
  百分之八十的部分
  你佔了六十
  他站了二十
  

  是否還在等待
  我不能確定
  是否還在期待
  我不能否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