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8-30 19:33:03♫゚ 藍藍 ~

♫゚ 明天;正式開始 ܤ

 今天是暑假的最後一天

 明天即將開學

 我的夢想

 即將實施

 這三年將會是最忙碌的三年

 國中沒有學的比別人多

 高中跟進度的速度

 就比別人慢

 必須付出三四倍的努力

 才有可能是他們的一些些





 今天是最後一天

 我和妞妞一起去剪頭髮

 我一點也沒有變嘛 !!

 而且還給我剪的一邊短一邊長  [可惡]

 剪完頭髮

 心情有點鬱卒  [so down]

 哈哈 不過一下子就好了

 因為我知道

 在長[ㄓㄤˇ]長[ㄔㄤˊ]一點

 就會很好看  [哈哈]

 因為丟丟今天開學

 剛好我們去中壢剪頭髮

 就順便等她放學

 我們就去

 鼎鼎有名的 [便所]

 吃東西去囉 !! ....






 
 這是我們的桌號 [上面]


 
 裡面真的讓人覺得很用心

 但是

 某一桌用餐的人

 真的超沒有公德心和氣質的

 超級吵的啦 !!

 害我超級想換桌 = =

 裡面的裝潢 雖然不錯

 但老實說

 東西有沒有說特別好吃




*************************************************************

 吃完東西 我們就去找丟和琪

 從一樓找到二樓

 再從二樓找到地下室

 可惡

 還是沒有看到她

 咦 ... [消失?]

 她居然在一樓

 跟嘉琪就站在面對大門口的地方

 我居然連看都沒有看到他們一眼

 就和他們差肩而過

 老天呀

 我是不是近視啦 ?!

 而且很像很嚴重唷 !!

 就像星期二放學一樣

 在馬路對面還有看到芃芃

 可是一過了馬路

 超荒的說

 因為我怎麼找都找不到芃芃

 嚇到 ...

 後來她就在我旁邊

 [我真的是大眼睛耶]

 應該說 ... 他們都很小隻

 可是 我明明就很大隻呀 ... !!  [ 怪怪的!!]



 後來還是妞妞跟我說她們在那裡

 我才看到他們的

 之後我說要去信望愛[書局]

 去看看參考書之類的

 嘉琪笨笨的

 一直唸錯成信換愛 [性換愛]

 她這個色色的傢伙

 害我笑個半死  [她真的很好騙;但只有我可以騙]

 去逛逛 也沒買什麼就回家了 !!

 還真無聊的

 老實說 .... [哈哈]


 之後我們就去妞妞家坐了一下




 去妞妞家

 我還硬逼丟丟把制服脫下來給我穿

 真的很可惡

 新興都沒有裙子

 害我超想穿的

 這樣

 我的驕傲都被淹沒了啦 !!

 沒有嶄露頭角的一天了 ....




 yo man

 看我們家的丟丟

 多嘻哈風呀 !!

 




 
 是我  是我

 我穿壢家的制服唷 !!

 這是丟丟的

 阿哈 ...

 超級合身的

 ya …

 跟她說好 下次要一起穿她的制服去逛街

 [假裝一下壢家人]

 
 

 我們家的丟丟

 真的好小隻唷 !!

 下次

 我要挑戰其他間高中的衣服

 哈哈 ....

 好玩好玩 !!


 即將邁入高中生了

   

 今天 是快樂的一天

 ya happy day ....





吳姊 2007-09-10 19:56:53

我裙子送你...你新興的褲子送我啊

☆♀吳姊♂★ 2007-09-08 13:25:03

你要穿裙子喔!!我的裙子可以送你啊!!永平的裙子醜到爆....
真的很討厭穿裙子ㄟ....下半部輕飄飄的不會覺得很奇怪嗎??

版主回應
 對呀 我想穿裙子 !!

 你送我 那你穿什麼呀 ?!

 永平的裙子 我絕得還好哇 !!

 我是一個愛穿裙子的女生

 所以 當然不覺得怪怪囉 !

 只是 不怎麼方便 呵 *
2007-09-08 17:07:47
傻氣小鬼 2007-09-04 00:29:42

好久不見=ˇ=最近過搭還不錯吧??
呵呵給你簽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