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2-13 16:26:42[ ♥ ] 穎 ﹑

♥ 一整天考試/司機臉很機.

 


今天
開學第二天.
就是模擬考.
麻煩
很討厭這個
一整天都在考



不管寫完什麼科目
就是睡覺=  =
帽子蓋上
睡好好.
雖然腳還是很冰
很ㄘㄨㄚˋ.



下午. 考社會數學
忘記是考哪科的時候
跟凱盛在白目=  =
互罵
還要我跟他說對不起 !!!!!!!!
後來阿順看到
就說
在考試阿還比手畫腳
你 哪隻眼睛看到比手畫腳?
歐北共.

然後
阿薩看到我桌墊下的大頭貼 ( 070216 ? )
很久遠.
他的意思很像在說跟現在的我差很多=  =
對菈. 是差很多


放學
我要坐公車回家. (今天明天後天.)
因為老師放學有點耽誤時間
所以比較晚
可是
又想說公車沒這麼快來
就去買飲料
結果
飲料還沒好公車就來了
你娘的 我好趕=  =
我站在那邊
不給我停車
還要我去站牌才行. (累人)
然後老婆大毛就喊說 : 快點快點 !!!
笑死我了.
上了車
司機臉還很不屑咧
機車
看了就討厭.



=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