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8-26 09:35:05[ ♥ ] 穎 ﹑

♥° 千里之外 ☻ ﹢′




  

       [[ *;; 千里之外 ﹢′-- ]]



    屋簷如懸崖 * 風鈴如滄海 * 我等燕歸來 / / / +
    時間被安排 * 演一場意外 * 妳悄然走開 / / / +
    
    故事在城外 * 濃霧散不開 * 看不清對白 / / / +
    妳聽不出來 * 風聲不存在 * 是我在感慨 / / / +

    夢醒來‘ 是誰在窗台 { ? } 把結局打開 ﹍﹍ . .
    那薄如蟬翼的未來‘ 經不起誰來拆 { * }

    我送妳離開 - - 千里之外 ,, 妳無聲黑白 { * }
    沉默年代 - - 或許不該 ,, 太遙遠的相愛 { * }
    
    我送妳離開 - - 天涯之外 ,, 妳是否還在 { * }
    琴聲何來 - - 生死難猜 ,, 用一生去等待 { * }

    聞淚聲入林 - - 尋梨花白 - - 只得一行 ,, 青苔 *
    天在山之外 - - 雨落花台 ,, 我兩鬢斑白 { * }
    聞淚聲入林 - - 尋梨花白 - - 只得一行 ,, 青苔 *
    天在山之外 - - 雨落花台 ,, 我等妳來 { * }

    一身琉璃白 - - 透明著塵哀 ,, 妳無暇的愛 { * }
    妳從雨中來 - - 詩化了悲哀 ,, 我淋濕現在 { * }
    
    芙蓉水面採 - - 船行影尤在 ,, 妳卻不回來 { * }
    被歲月覆蓋 - - 妳說的花開 ,, 過去成空白 { * }

    夢醒來‘ 是誰在窗台 { ? } 把結局打開 ﹍﹍ . .
    那薄如蟬翼的未來‘ 經不起誰來拆 { * }

    我送妳離開 - - 千里之外 ,, 妳無聲黑白 { * }
    沉默年代 - - 或許不該 ,, 太遙遠的相愛 { * }
    
    我送妳離開 - - 天涯之外 ,, 妳是否還在 { * }
    琴聲何來 - - 生死難猜 ,, 用一生去等待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