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8-13 19:35:04[ ♥ ] 穎 ﹑

♥° Smile Day ﹢′

   
          今天 _ 微笑日子 ﹢

       不管發生什麼事 都要微笑 ﹢

       就算在不開心 也都要微笑 ﹢

          微笑標誌 ˙ˇ˙ 哈 !

        卡哇咿 !! 雖然今天不開心

       但是 我還是微笑(˙ˇ˙)著 *--

        明天的返校日 ﹢ 我會讓大家

        看見微笑的我 [!] ˙ˇ˙

       看見正咩的我 [!] 可愛的我 [!]

        明天 就可愛的返校去芭 !!

       反正都被人說成是正咩跟可愛了 [!]

        那乾脆 _ 就以這樣的我 去見你們 !!

      

 

         
        By ~~~~~~

             ‵﹢Smile _ 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