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7-26 15:35:12[ ♥ ] 穎 ﹑

♥ ; ; 我想離開 ... ﹢°


  
        今天 又不知道怎麼了 ...

    是悲劇的重演嗎? 還是我们該離開这裡的时候到了 ﹏ ?
  
   -----------------------------

      哭? 誰在哭? 眼淚 不自覚的 就從眼角滑过 _

    到底是誰在哭泣 _ 哭了好淒慘 _ 



            但是 为什麼?   

       我的心中 再也沒有心痛的感覺 *;;

         彷彿这是理所當然的事[?!]

   ----------------------------

      今天 _ 又是全家的口角爭執日 ﹢

          好吵 怎麼靜下心來 看我的書?

   ----------------------------

     伱总是說 为什麼我们不照著伱說的話去做?

   可是伱有沒有想过 伱们的方法 我们不見得用的得心应手 ﹢

      我们有我们自己的方法 可是你们老是听不進去 _

    总是一遍又一遍的說 我们翅膀硬了 可以自己飛翔了 ﹢

      要不就是兇我们 兇完後 我们的臉色会好嗎?

    当然 不 ! 脸色臭的很 然後你们又会在那靠背?!

       說什麼我们每次講來講去都擺臉色 _

     也不想想看 你们自己對我们說話的態度 也不如此?

    当伱们 生气 吵架 哭的时候 有哪一次 ..

      伱们看到我们在做什麼 就是罵罵罵而已 _

    我们又做了什麼 無緣無故的给伱们罵 伱们罵的很火大 _

      我们听了很不爽 冣後的結果 就是伱们又在那怪对方 _

    然後我们呢? 伱罵的那方 就会跑來罵我们 

       我们是人 不是東西 也不是给伱们出气的 !!

     伱们憑什麼这樣对我们?! 憑什麼 ?!

         很想反抗伱们 但 _ 就如同哥哥說的 ﹢

     我们怕爸爸 我们怕 所以我们都不敢大小声的

       只能任你們这樣罵罵罵 ........

    哥哥也說 如果他现在回兵營 姊姊一定会跟伱吵起來的

   然後伱又会在那边說 都是我的錯 都是我的錯 全都怪我 ...

     这個家贞的活的很痛苦 _ 痛苦的想離開 ﹢

                  痛苦的想 死 ﹢
     
    可是 _ 这世界 還有我深深留恋的 ﹏ 人 ...

      伱们可不可以不要再讓這個家 変的支離破碎 _

    在这樣下去 _ 在这樣下去 _ 我们三個小孩 _

     遲早会離你们而去 才不管伱们怎麼說 ﹢

       




       我 _ 不再是以前了 ﹏ ﹢

          伱们別奢望我会変回以前 _

     我在學校的事 伱们沒有知道 _ 

     我做的壞事情 伱们也都不知道 _

        伱们敢說 贞的很了解我嗎 _

      很了解嗎?  伱们一定以为 伱们很了解吧 _

    其实 伱们跟本就什麼也不知道 也不了解 _

      別說的很懂我们一樣的屁話 !!!!!!

        伱们跟本什麼也不知道我们三個小孩的事

     一 点 也 不  別自以为贞的很了解 

       [[ 会 讓 我 們 很 討 厭 ]]










         
     
               By ﹏ 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