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5-20 00:57:27WEI -

沒時間整理之雜燴










      哈哈
      我打算花一點點時間就要把這篇打完


      上星期三我做了
      去學校考半天段考
      然後下午跟隋便小姐去綠蓋看書









      上星期四
      去學校考半天段考
      然後下午跟隋便去看新一代
      晚上先生睡過頭沒去上課
      所以一起去吃便所

      哈哈
      那一整都不是重點
      重點就是


      我遇到好美的波蜜小姐
      我好開心好開心好開心!!
      我就說我不會看錯人吧
      她第一次回我留言
      話說我也才流過兩次
      她是好人
      我過她說看到兩個復興的鬼鬼祟祟
      哈哈 那代表他記得我長怎樣吧
      哈哈 她說明天新一代見
      哈哈 我愛斃了新一代
      第一次見circus 第二次見波蜜

      我明年一定要加油
      我也要展我的家具
      我要首在那裡一整天找波蜜拍照
      哈哈 隨便說要澄清只有我鬼鬼祟祟
      哈哈 妳對學姊不也是如此


      星期五
      去學校考半天段考
      下午趕三點火車回嘉義8點
      sorry我有點累
      守到12點
      鬧鐘設三點起來守
      結果我不小心睡到六點
      其實不恐怖
      

      星期六
      該回去的都回去了
      小弟弟小妹妹都已經不小了
      沒有阿公家以後什麼時候可以看到你們
      早上我沒等到9點的法事
      我趕九點公車到火車站
      十點火車到台北三點
      邊走邊晃六點半上班
      十點半加班小可愛來陪我回家























      星期日
      一點到五點加班
      哈哈效率太好三點就通通做好了
      早知道就慢慢做還可以坐著賺蠻多
      sarnon帶我們去看電影
      決勝21點還不賴
      吃個飯六點半上班到十點半






      今天
      學校上全天課
      放學吃個飯換個衣
      六點半上班到十點半
      上機好複雜我的小腦袋需要加強
      我發現我的小小愛麗絲好拼
      可憐的今天也上班到好晚
      try經理人很不錯
      我也想教很多好朋友






      讓我想到馨儀老師
      一年級對我說的話

      
      那時我還在課業 班長 還有打工
      多個責任身分時

      馨儀老師告訴我
      請好好做好一件事就好
      免得到最後什麼都顧不好




      老天爺 =口=”””
      我學校還有兩篇心橋
      我的滑鼠噴漆還有香水油土
      電繪網頁作業
      素描水彩資料
      專題

      我想我會努力做好
      除了網頁以外
      哈哈我不會可也不想被當阿





      好了
      晚安



















喂喂 2008-05-28 22:54:53

來人家地盤撒野阿
找死
哈哈
我好想逛街還有出去玩
可是我好忙都沒有空耶
我們可愛的小嘉麟要生日了

哈哈 2008-05-27 08:32:27

害羞
少裝了
你以為你還是國中生清純喔
好噁
哈哈

WEI 2008-05-26 17:06:26

哈哈
少自以為
我明明就比你美
只是現在頭髮真的很醜
留長了就會很美
哈哈
你愛我耶好害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