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5-13 23:14:27WEI -

Too BUSY








      這禮拜三.四.五段考
      這禮拜四.五.六.日 新一代展
      這禮拜六.日.一 威秀日新
      這禮拜六.日回嘉義
      這禮拜六.日回頂埔拿生活費

      我要段考
      我要打工
      我要回嘉義
      我要回頂普拿錢
      我想剪瀏海
      我要去繳電話費
      我想看新一代
      我也想和同學們出去玩
      

      奇怪怎麼通通撞期!!





      


      今天接到威秀的錄取通知
      我蠻開心我下次要帶女人去看電影

      很不幸媽媽今天又改變主意
      叫我回嘉義不要去
      
      為了想去所以我必須自己星期五坐火車回阿公家
      這是我第2次自己一個人坐火車
      怎麼這麼刺激
      這次還要轉奇怪的公車
      希望我不會做錯迷路才好



      本來新一代我要去顧展場的
      呵 我也想去
      我要一直盯著看看circus有沒有來說
      而且從去年我就一直期待今天的新一代了
      沒辦法看到很棒的展了
      好可惜
      我想看看空間組的阿



      沒有回頂埔
      我已經被唸到快爆炸了
      我都已經透支了還不斷領錢
      模型費實在貴的很嚇人
      我都不敢要了
      何況還有房租
      更不要說還有筆電待買



      我的瀏海已經刺到眼睛了
      很不舒服要把他剪掉

      這禮拜聖芬她們要去玩
      我也想跟他們一起去

      我要去繳電話費
      可是我突然失意症發作
      忘記頂溪站那裡的不能繳錢了
      所以我還是不能打電話
      真的很不方便








      暑假也好忙

      我要補習
      還要學校暑期輔導
      晚上還要去打工
      期待很久
      還不知道音樂季那天會不會撞到



      呵呵
      聖芬說那我不就忙到沒時間約會了
      對呀
      我也很想和你們幾天幾夜旅行











      Tooooooooooooo busy me
      i need ralax
      only a little while that’s ok
      i will be happiness











上一篇:親愛的朋友

下一篇:

隋便 2008-05-15 23:26:34

不是失意症
是阿茲海默症
哈哈
不過也差不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