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4-26 23:39:40WEI -

so BAd










       今天心情很不好
       情緒起伏太多
       搞的我就要精神分裂
       要聽這個講要和那個說
       我該那樣說我卻那樣做
       我想去那裡卻應該留下來

       留校發生的事
       其實是遲早必定發生的
       只是它來的太快
       那請問之後怎麼過?
       我以為開玩笑講講個性自信高
       還是其實是我個性太爛
       我接受的尺度範圍較大
       同樣的意思和不同的人講
       就應該用不同的語氣和用詞阿
       再不改改就永遠只能這樣


       連續一個禮拜熬夜作業
       每天都只能睡3.4小時
       連等繪圖軟體開啟靠在椅背上都能睡著
       每天都不小心睡著
       連洗澡都沒洗衣服都沒換就睡著
       該死我對床潔癖
       床單枕頭套最近一直洗我還是覺得他好不乾淨
       作業沒做完會嚇出心臟病
       趕東趕西運氣差結果什麼都沒有
       很不正常
       我久違的經痛居然出現
       很誇張的走不動爬個樓梯還要休息半天
       扳扶樓梯手把很像殘障
       又三天就沒了
       我突然很喜歡我的好朋友
       哈哈因為它走後
       我可以喝好喝的玫瑰四物飲







       
       有時候太累早睡晚點起床做作業
       半夜卻被吵醒
       醒來看到有人開登開音樂開門讓蚊子進來
       盯著螢幕敲打鍵盤擊打滑鼠發出聲


       媽的!
       潘韋真
       你看看我哪天把你踢出去

       你最好在繼續個幾天
       就不要我那天心情不好
       你可以挑戰看看我的極限
       



       聖芬
       姐姐我這是第一次公開罵妹妹髒話
       姐姐真是一點都不過分不缺德呢
       你說是不是?!





       
       四月的行程日記本通通空空
       今天明天的假日通通泡泡湯
       我要怎麼才能愛自己的專業



      




       晚上的約
       真是對不起板條和小黑
       我好掃興
       
       







上一篇:unLucky遠離我吧

下一篇:跳tone

☆忠﹋先﹋生☆ 2008-05-01 23:44:11

to:隋便


哇塞 果然是女生 嘴砲一族


尼的素質 屁 窩蔡耀忠 這一輩子還沒看過像尼一樣



沒素質又沒氣質 最主要還長哪麼的醜



真想不到尼媽生尼出來幹麻ㄉ 挨 真是國家不幸



窩的拳頭沒很大 尼還不夠資格讓窩打尼



沒關ㄒ 窩很快揪會去找尼ㄉ 小心點 破麻

2008-05-01 23:41:52

韋如
別說我愛罵

我完全沒提到半句髒話
還有你誤以為我人身攻擊

我幹麻要攻擊她我也有的事啊?

仔細看看她寫什麼再說

芊羽 2008-05-01 23:27:27

= =大家上線速度也太快了吧?

我現在才剛到家放下書包澡都還沒洗欸...




老實講就算是力挺某方...

也沒有必要滿口髒話吧?

把打打殺殺掛在嘴邊...

自以為很英勇很挺朋友...

實際真的讓人看了多少覺得很幼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