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2-18 19:31:08WEI -

人生打算









     今天去吃罐子
     聊著聊著
     話說朋友那麼久卻沒聊過的話題







     最近一直想到柏文說的     
     我也開始很認真的想我以後的打算
     太早嗎
     我想也不晚了
     哈哈
     我想是真的不晚了
     害我整個有點小緊張



     以前我覺得
     就是要讀書一直不斷的讀
     可以讀到哪我就會一直讀
     你不讀書要幹嘛


     經過了打工很多事接觸了更多人
     其實我發現
     人生不過就是這樣
     你說
     大學畢業一個月薪水多少


     哈哈
     我不甘願一輩子幫人家做事
     賺大錢又怎樣
     不奢求名牌
     有愛你的人愛你愛的人
     夠用的幸福就夠啦


     我高中畢業後要幹嘛?
     上班還是繼續上學?
     讀書我又要朝哪個方向?    
     興趣是什麼那個我喜歡嗎? 
     然後又一個畢業我又要幹麻?







     你想的不一定是你要得到的
     你想要的不一定你做得到的


     突然說哪一個插曲
     不就通通都不見了
     哈 我不是悲觀主義
     假如呢




     曾經我有個想法


     人生不就是這樣
     長大 讀書 工作 找個人嫁 生病 死掉










     謝謝隋便


     你要不要讀書只是以後找的工作好不好
     賺多點錢不會怎樣
     不過你可以早點賺很多錢退休
     然後玩山游海享清福 


 

     哈哈
     所以....重點是
     隋便你人生的意義是想趕快退休享清福呀




     
     芊羽跟聖芬


     你們以後做的事是你們覺得很棒的
     有意義的









      那我呢
      女人呢?













       人生不就是這樣
       那我要走一步想一步
       我想每個人人生的意義
       都是在不斷的追求更好
       至於每個人認為的好不盡同
       隨著時間和年齡
       我都會找到我想要的
       對吧?!   





       我想在我還沒想到個堅定的目標
       我會先繼續讀下去吧?!



       哈哈
       努力阿以後靠自己






















       最終目標
       在於
       best better


























上一篇:補的新年新希望

下一篇:態度

WEI - 2008-02-19 19:03:40

建築...
我在想我是不是選錯興趣了
我以後想做的好像!真的!不是建築!!!!!
雖然我曾經覺得拿藍圖指揮人的女工頭很帥
可是芊羽說
學這個就是要吹冷氣畫房子等收錢
幹麻去曬太陽

哈哈哈哈




哈哈
那我也要當個美&quot人

隋便 2008-02-19 18:15:57

哈哈
對阿
想清福

我才不要找工作咧
我要自己開 建築事務所
讓工作來找我




有夢最美
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