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2-18 00:26:24WEI -

Questionnaire




























基本資料篇


1.Q:北鼻的大名是?

A:我不是你北鼻

2.Q:請問你的小名是?喜歡嗎?

A:請叫我潘美女 謝謝

3.Q:你偉大的出生日期是?

A:八月十九

4.Q:你的血型和星座是?
   
A:不知道,獅子座
 
5.Q:你的身高體重是?
         
A:165,47
 
6.Q:你認為自己的優點和缺點是?

A:優點是很善良(真的),缺點是沒耐心、脾氣暴躁。
 
7.Q:你喜歡現在的自己嗎?
            
A:喜歡
 
8.Q:你喜歡目前的生活嗎?
          
A:喜歡
 
9.Q:你目前最想做的事情?(最多三項)
           
A:
1.巴我爸
2.同居
3.滿足自己的生活
         
10.Q:你最不想要做的事情?(最多三項)
               
A:
1.上學
2.動腦
3.作業
   


       
友情調查篇

              
1.Q:質疑你的北鼻,而把你寫在點名單上,害你被留校查看寫考卷是誰?

A: 依庭寶貝

2.Q:你和這位北鼻怎麼認識的?  
           
A:同班同學
  
              
3.Q:這位北鼻和你的關係是?
            
A:同學.朋友
     
4.Q:你們認識多久了?
          
A:一年半
  
   
5.Q:你覺得這位北鼻的優缺點是?
              
A:優....想做的就去做
  缺....缺少熱情
          
6.Q:這位北鼻給你的第一印象是?
    
A:不講話不理人
  
          
7.Q:之後了解到這位北鼻,你認為感覺他是怎樣的人?
         
A:內向害羞,芊羽說的羽出驚人死不休
      
8.Q:你認為這位北鼻他了解你嗎?
         
A:他了解到都寫詩給我了
        
9.Q:這位北鼻常對你說的一句話是?
          
A:欸= ="!!!!她都稱呼人家"欸"
       
10.Q:最後一題,你最想跟這位北鼻說的一句話是?
                               
A:愛我吧



 
探索自我篇

 
1.Q:你認為自己是一個怎樣的人?
       
A:不錯,有時候不知道自己再做什麼
 
2.Q:你覺得身邊週遭認為你是一個怎樣的人?(三項)

A:
1.傻笑呆子
2.超級好
3.超級賤.濫.蠢.機.靠.幹
            
3.Q:你最喜歡自己哪裡?最不喜歡自己哪裡?(三項)

喜歡                   
1.善良
2.爽快
3.不計較

不喜歡      
1.心太軟
2.不知道在做什麼
3.有人不喜歡我
 
4.Q:你是一個喜歡驚喜的人嗎?
            
A: 那要是好的
      
5.Q:你覺得自己自戀嗎?
             
A: 還不賴阿
        
6.Q:當人家稱讚你很帥,妳很美的時候,你心裡的感受是?
               
A: 哈哈哈哈哈 好爽
 
Q:最常聽到別人對你的讚美和批評是?(最多三項)
           
A: 你太美了(我妹剛剛講的阿 哈哈哈哈哈)
   暴力(我記得我對她都很溫柔阿!!!!!)
         
8.Q:請你為自己的EQ和IQ打分數?(滿分100)
            
A:智商沒很好我承認.情緒管理超棒的阿

9.Q:你最討厭別人在你面前的言語或舉動是?
            
A: 自以為,不切實際
       
10.Q:認為自己哪一點是最需要改的?
               
A: 不知道在想什麼
        
11.Q:覺得自己的脾氣好嗎?
              
A:看心情
          
12.Q:最後一題,請用一句話來形容整體現在的自己
                
A:很幸福



 
幻想篇


1.Q:當你走在路上,前方有一位男生強拉著一位女生,女生滿臉淚水,而男生滿嘴髒話並甩了那女生一巴掌的時候,這時候的你會?
                
A: 濫人,你她媽媽的沒教你做人處世嗎
           
2.Q:彩虹的七種顏色,讓你聯想到哪七位北鼻?
                     
A:    
         
紅→ 當然是小赤阿= =" 還有我家女人
  
橙→ 忠 鈞
       
黃→ 芊羽
       
綠→ 貞
         
藍→ 我自己
          
靛→ 柏文
          
紫→ 我媽
                    
3.Q:說到阿宅一族你想到的人是?

A:林文敬
 
4.Q:當你正在和男(女友)在外的時候,突然出現不認識的女性(男性)抓了你的對方吻了下去時候,而你會?
                                                  
A: 很冷靜的問對方要誰
   如果要我就很火爆的巴那女的
   如果要她就很火爆的巴對方
                                   
5.Q:乘上題反之,如果換做是你突然被吻,而你的反應會是?
                   
A: 巴他
      
6.Q:如果活死人活生生出現在現實上,你最希望自己扮演什麼角色?
         
A: 沒意識的

7.Q:乘上題,如果你奪得三個解藥,你會把解藥留給誰用?
                           
A: 送不認識的

8.Q:當你的愛人告訴你他只能再活一年,那麼你會怎麼做?
               
A: 我會陪你過完這一年
        
9.Q:春夏秋冬四個季節,讓你聯想到? 
                                     
A:春→ 花
        
  夏→ 太陽海邊
         
  秋→ 舒服的溫度 
           
  冬→ 難受的衣服

10.Q:當和你攜手紅毯,是和你要度過餘生的伴侶,在他臨死前時候告訴你,其實他是個變性人,而你會?
       
A: 很智障的問題
       
11.Q:最後一題,如果你有了阿拉神燈,可以許下三個願望,而你會許下哪三種?
                            
A:
          
1.再給我1000個願望
          
2.再給我2000個願望
           
3.再給我3000個願望




愛情篇
  
                         
1.Q:現在有喜歡的人嗎?(如果沒有,請回答曾經的有過的情人或是暗戀對象)
            
A:有
        
2.Q:喜歡多久了呢?
           
A:很久

3.Q:他和你目前是什麼關係呢?(例:朋友,甜蜜情人,曖昧不明,老夫老妻)(答案若是情人,請跳至第10題繼續回答)
       
A: 老夫老妻,甜蜜愛人
     
4.Q:你認為他對你的感覺是?(例:喜歡你,普通朋友,好哥兒,無話不談)
       
A: 無話不談
                
5.Q:你有情敵嗎?

A: 沒有,她現在的朋友們

6.Q:你覺得跟他告白成功的機率是多少?
        
A: yes or no 不就是1/2嗎
國中教過機率了= ="""

7.Q:你最喜歡他哪裡?
           
A: 話,她的真
       
8.Q:你認為談戀愛後的他會是一個怎樣的人?
             
A: 好的人
     
9.Q:最後一題,你現在最想跟他說什麼?
            
A: 我也愛你,再愛我多一點 我們很久沒有約了
       
             
       
  
18禁篇


         
1.Q:和一群朋友出去唱歌,其中一位好朋友喝醉了,而你很好心的送他回到家時候,他卻突然抱住你吻了你,兩人並倒在床上時候,他告訴你他很喜歡你,而你會怎麼辦? 
            
A: 抱歉 我不喜歡你 
         
2.Q:當你走進公司的化妝室的時候,卻聽到某一間廁所裡有喘息聲,而且聲音速度越來越快,而你會?
              
A: 還有沒有別間廁所!!!!!
       
3.Q:有一天你通宵趕夜班,加班到很晚還沒回家,只剩下另一位同事,這時候你的那位同事突然過來對你大跳艷舞,而你會?
               
A: 哈哈 還不賴嘛你
         
4.Q:某天因為生病必須住院,醫院裡的護護人員必須幫你脫下褲子時候,這時候他卻突然低頭用舌頭開始對你的隱密地方侵犯著,請問你會?
               
A:糙你媽 踹他
            
5.Q:最後一題,當和你的愛人發生關係到一半時候,他卻突然說你的技巧變差了,沒有fu繼續下去,那麼你會怎麼辦?
              
A:阿?!




點點點點名名名名 時間  







女人
咕咕雞
柏文


聖芬








寫一下嘛~
























上一篇:你給我寫

下一篇:給隋便小親親的

WEI - 2008-02-20 21:11:04

哪有溝阿
不好意思只是一點黑黑的
你看的地方都跟人家不一樣

哈哈
我們要再一起很久

芊羽。 2008-02-20 19:30:54

噢噢噢...

你照片什時大尺度開放乳溝了= =+++...

9.Q:你目前最想做的事情?(最多三項)
A:
2.同居

((嗶嗶嗶!!!這是怎麼回事= A =+++++)))

WEI - 2008-02-19 18:57:24

哈哈 因為依庭點過你了呀
這麼想法不錯
我也要叫人家寫人分那個

等下寫給你
你也要寫給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