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1-08 21:15:03WEI -

莎喲啦哪媽的班長










哈 哈 哈
我整個大high





我昨天被換掉了
班長的職位
整個整個happy到飛飛了


雖然被換的方式有點悲哀有點不光榮
因為我整個是在不知情的狀況下被換的
而且整個是衝著我
幹部幾乎沒換
就我被換
沒錯!!
導師是很衝著我






但是
我好快樂
快樂到我都感動的要落淚了 :)




從以前一直來報台關心我的
一定知道
我有陣子因為這是難過到不行
一定知道
我打了無數篇我的委屈.抱怨





真真真真是太太太太感動了我的媽







---------------------------------------




我必須先說
被換掉不光榮
但我也不可恥

因為這根本不是我的問題!






一開學
有段時間我曾經難過到喘不過氣
一度不小心在老師面前哭出來
很慶幸我的個性
過了2個月我恢復開朗.笑臉
丁先生還說
:班長你變了 你話變多也變的開心了




沒錯阿 哈


"當個班長不給我事做
我何必難過
沒事做又多個嘉獎小功
多好!!
         "


當然
我也不覺得我想錯
或這個想法不對
因為至少我不會瘋掉我可以每天開心的來上學
因為 我沒做錯!!




呵 媽媽說的對

:嘴甜的惹人愛
難怪爸爸比較疼妹妹



我不過是嘴直了點
把對的事實講出來罷了
我沒必要
裝乖裝禮貌又虛偽的討好別人
你不喜歡我
那又怎樣!





再來




風紀
他再再再也受不了了
他的精神承受不了壓力
他的身體再也承受不住


他倒了
不知道多久沒來上學
在正值16歲的青春年華


高血壓.肌肉萎縮.短暫失意





我真替他難過



因為老師沒因此改變他的做法




尤其是送救護車的時候
非常不認同老師的做法.表情
我真的替他非常難過




過幾天
老師居然在心橋上對我說

別給他壓力太大






這下好了
全幹部都討厭你了吧

誰還敢再說老師是要訓練幹部
改口都說是老師根本不管









再來
前兩天換班長



誰能想像一個大男生抱頭放聲大哭.....






才換兩天































究竟是誰的錯誰的不該
還是怪給壓力








好慶幸我的個性
真的是好險好險
























適度的擺爛是在救自己










再也不用大吼大叫安靜
不用擔心隊伍秩序
再也不用擔心管不好
也不用想個瘋子一樣跑來跑去簽一大堆東西

哈哈哈
大high
我再也不是班長不用付什麼狗屁責任

媽的班長 莎喲那啦


少拿幾支功嘉獎
我過的好快樂






哈哈
為了表示無言的抗議
抗議太晚才換掉我


我們一起去做AB褲
一起染髮燙髮
化妝擦指甲油戴飾品
上課睡覺講話
在週會度咕


拜託
從我是班長以來我沒愛漂亮過

你說
我每天高腰褲衣服紮進去襪子合格
每天服裝儀容整齊的要命 我漂亮個屁阿











哈哈
我是個快樂的凡人
我以後要默默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最後











媽的 雞掰逸
i hate you
WEI - 2008-01-11 00:28:45

哈哈
謝謝謝謝謝謝!!

鬼宿 2008-01-10 21:38:25

恭禧妳!!
恭喜妳恢復成超級大正咩的生活!!!
哈哈!!

WEI - 2008-01-10 21:17:08

你很不會說話
這樣我比較想不理你



有自知之明
你可以婉轉一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