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1-18 20:02:25WEI -

很瞎的父子







很瞎的父子
原本昨天很氣的
今天就整個看開
不過我還是要打上來洩恨一下



這要講到上個禮拜三
老師給我一張感恩月海報的報名單
都沒人自願
大家都很忙我知道
老師說找遲到 服儀不整 睡覺的
所以我找了他跟另一人

雖然單子上寫隔天就要交
我曉得
所以我好好的說你先做沒關係

他整個嗆我
就算記警告我也不做
當然
我也火了
回嗆"你不做不是你被記警告 不然去問老師阿

看在我還是個班長
不然說話就不會這麼好聽了

就這樣




他爸昨天打電話來罵我
整個很氣呼呼呢
不知道在兇個什麼





他爸:我是***他爸 你是他們班的班長嗎
是我:摁 請問有什麼是嗎
他爸:你為什麼叫我兒子做海報
是我:不好意思 因為這個海報每班都要交兩件
   老師說找上課睡覺 遲到服儀不整的人來做
   因為他上課睡覺所以



(當然自己兒子做錯事 拿什麼罵人)
然後他爸就沒得罵
就罵





他爸:那你是不是星期三叫他做
   那你說什麼時候要交?
   你有給他時間做嗎?
是我:是 沒錯 我星期三給他 我說下星期一還可以交





(是阿 上禮拜三做禮拜一交
我是不是有給他時間
是不是是不是嘛)

他爸又沒得罵
就罵





他爸:那為什麼你只叫我兒子做
   不叫其他人?
是我:有呀
   不好意思
   我找的另一人隔天就交了





(他爸罵爽的阿 另一個隔天就做出來了
哪裡沒有時間 你告訴我?)

他罵的通通被我反駁
所以又沒有理由罵人
又找了一堆理由罵





他爸:我告訴你 你要管人還早啦...........我知道我兒子很笨....
   你不可以一直拿缺點說阿........
   你一直"好""喔"什麼.......(反正罵了一堆)







家長當然最大
那幹麻不直接跟導師說
就因為學生好欺負
我哪裡管人
我只叮嚀要記得做

居然無言到罵他笨
拜託
是他兒子上課睡覺哪來的笨
又哪來的是狗屁缺點
況且我只是講要他做的原因
我又說過幾次???
我知道有你這種家長
說什麼都沒用
都是兒子對別人錯
不然我還要說什麼
只能"好 我知道了"








當然
又沒理由罵
就這樣找了一大堆
不是我錯通通是他兒子的問題來罵我

簡直莫名其妙阿
沒事找事罵
我看他是衝著我來的
因為
人不是我找的
這件事也不是我負責
就算不做
對我一點差也沒有
是副班長被記警告
風紀找完

我只負責通知而已





我不知道他是怎麼跟他爸說這件事的
他爸氣呼呼的跑來兇我
請問怎麼不敢去跟導師說呢?
他爸氣呼呼
我倒是語氣很平靜

因為
他罵的一點道理都沒有!
當然
也沒有必要仔細聽他說
也沒必要檢討我自己









我只能說

有這種父親 看會教出什麼樣的兒子

如果每個家長都包庇自己的孩子

那幹部老師就沒有一樣是對的

甚至連他以後的老闆

他爸都要去幫他罵嗎?














你惹到恰查母了

就不要被我看到你上課睡覺
不然你就有好看的














莫名其妙


























上一篇:GT

下一篇:FRIDAY’S

WEI 2007-11-20 18:41:08


對呀很氣

不過後來實在忍不住跑去跟他講清楚
中間有點點誤會

他跟我對不起了

2007-11-19 22:36:35


有什麼爸有什麼小孩拉
自己上課睡覺還OX
老人還那麼沒歷練
他為什麼不敢找老師
笑話
乾脆叫他爸養他到老好了!!

WEI - 2007-11-18 21:46:38

哈哈哈
那最好
不要跟他一起睡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