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5-08 20:39:52WEI -

``♦﹎芊羽 點點名 。







被點名的妳要在自己的無名.報台或部落格上寫下答案
寫完後請妳們務必點名..” 伍 ”..個乖寶寶.
並且到這..” 伍 ”..個乖寶寶的無名.報台或部落格留言通知對方”你被點名啦*!!

1 稚宝宝
2 依庭
3 咕咕雞
4 帥哥
5 美女



這5個幸運的寶寶要在自己的無名.報台或部落格上
註明是哪個可愛的寶寶傳給自己這份問卷噢 (!)ˇ


問卷不可以回傳*


           『part2』

問卷 => Go*


(1)Q:是哪個寶寶點了你/妳阿?

   瘦了不少的那位

(2)Q:你對這個寶寶第一印象是?

   藍色眼睛 胖胖 ...稍微啦

(3)Q:你們的關係?

   摸奶對象

(4)Q:你/妳大名?

   WEI

(5)Q:何時破蛋的阿,還有星座咧?

   8.19 LEO

(7)Q:你/妳愛不愛你爸爸媽媽?

   後者很愛

(8)Q:現在目前最沉迷的是?

   作業

(9)Q:本大題最後一題,目前對你/妳來說最重要的事?

   存錢 選組


?.,*?.,*?.,*?.,*?.,*?.,*?.,*?.,*?.,*?.,*?.,*?.,*?.,*


(1)Q:你/妳的初戀在何時阿?

   某夏天

(2)Q:你/妳對愛情的感覺 ?

   屁

(3)Q:現在有沒有喜愛的人阿?

   有

(4)Q:他/她跟你的關係是?

    愛人 朋友

(5)Q:你打算告訴他你喜歡他/她嘛?

   他們都知道了

(6)Q:愛就是要大聲說出來,表現出來對芭?

   摁

(7)Q:告訴我你有沒有勇氣為他/她犧牲咧?

   有

(8)Q:如果有一天你喜歡的人交男/女朋友了你會?

   祝他幸福

(9)Q:你/妳有多愛這個寶貝 ?

   宇宙世界無敵超超超級愛

?.,*?.,*?.,*?.,*『聯想題*』?.,*?.,*?.,*?.,*


(1)Q:看到尿布想到?

   小阿姨的妹妹

(2)Q:看到紫色想到?

   我老媽

(3)Q:說到吃想到誰?

   胖媽

(4)Q:看到你媽想到?

   微笑

5)Q:聞到尿騷味想到?

   老頭家我的床鋪 真該死

(6)Q:吃到甜甜的東西想到?

   好吃好吃

(7)Q:睡覺的時候眼睛閉起來你會想到?

   累

(8)Q:本大題最一題啦,點你的這個孩子會讓你聯想到什麼?

   女僕裝 月經來啦



?.,*?.,*?.,*?.,*『 狀況題* 』?.,*?.,*?.,*?.,*


(1)Q:如果有一天你睡覺起來發現尿床了你會?

   偷偷丟到洗衣機洗

(2)Q:如果你最好最好的同性朋友說他/她喜歡你會?

   me too

(3)Q:有天你在走廊上奔跑結果失足跌倒把前面的女生的裙子拉掉了你會?

   真...真不好意思

(5)Q:如果有一天你喜歡的人突然跑到你家等你,每天跟蹤你,你會?

    既然是我喜歡的...高興吧

(6)Q:如果有天你走出廁所發現一位很有氣質的女生的裙子夾在內褲裡你會?

   噢! 我的媽 大笑

(7)Q:如果有一天你一覺醒來,發現身邊多了好多異性你會?

   在他們臉上畫畫 再一人賞一巴掌

?.,*?.,*?.,*?.,*?.,*?.,*?.,*?.,*?.,*?.,*?.,*?.,*


*想6個對你來說在心裡有點份量的人(要第一直覺噢*)不可以先看下面的題目噢
1 稚氣妞
2 老媽
3 依庭
4 柏文
5 芊羽
6 我妹

[1]Q:有天你在上廁所的時候發現(4).(6)在偷看你上廁所你會?

   (4)巴死他 但是(6)看膩了吧= =

[2]Q:如果(2)趁你不注意偷親你你會?

   happy !

[3]Q:如果有天(1).(5)都說他們很愛你你會選誰?

   然是我愛人

[4]Q:如果有天你經過228公園時,發現(4)和(3)在草叢裡面XXX你會?

   有什麼好玩的 我也要
  
[5]Q:早上起床竟然發現(6)脫光光睡在你旁邊你會?

   踹她 髒耶 離我遠一點 

[6]Q:如果你在路邊看到(2)和(5)蹲在路邊看你會覺得?

   地上有什麼嗎

[7]Q:(1)和(3)誰比較會吃?

   哈哈哈 (1)

[8]Q:如果有一天(4)在公車上偷摸你屁股你會?

   巴死他

?.,*?.,*?.,*?.,*『最後啦---雜七雜八*』?.,*?.,*?.,*?.,*


(1)Q:巧克力和棒棒糖你比較喜歡?

   巧克力棒棒糖

(2)Q:你喜歡男生還是女生?

   都喜歡

(3)Q:你有習慣裸睡嘛?

   沒有

(4)Q:你現在最想去的地方?

   可以在沙灘上曬太陽的地方

(5)Q:如果你身上只剩下2張衛生紙你會?

   折好放口袋

(6)Q:喜歡沙發還是床?

   床

(7)Q:看不看海綿寶寶阿?

   不看

(8)Q:如果現在要搭捷運,你最想去哪一站阿?

   市政府 我要買相機 

(9)Q:如果有一個陌生人突然跟你說他是你爸爸你會?

   爸 我要繳錢

(10)Q:最後一題啦,你期不期待結婚呢?

   還好







   今天心情好多了

   謝謝依庭陪我晒太陽:)





Wei ♥,, 2007-08-28 00:38:38

哈哈
原來想巴你是這麼早以前的事呀

這個好笑!!

2007-08-27 21:26:32

巴死我???阿阿阿  妳那麼想巴我阿...好樣的!妳捨得=︿=?

Wei ♥,, 2007-05-09 22:32:48

你月經來 是件大事耶

值得好好慶祝

我要吃罐子 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