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3-15 00:12:52WEI -

``♦﹎情人節 。





      pic﹡宮




      

      哎呀呀
 
      好不容易找到機會

      人家本來想放更入骨的圖片說

      但是真不好意思嚇到你悶



  


      今天


      班會大掃除


      話說 ﹍


      上學期班長 下學期副班長
               [ 噗 降了一階說 ]


      我要說的是我高中之後完全忘了打掃是啥摸


      更不用說我知道掃地用具在哪兒


      oh!真心虛


      不要羨慕我


      其實我也想跟他悶一起抽籤打掃的


      而且很想 ﹍


      不要羨慕我住宿舍


      其實我也很想跟你悶一起回家 等公車﹍



      然後在那之前一節班會課


      輔導室要老師跟我悶討論一個女高中生日記的故事


      為啥摸我會這摸暸呢


      因為他悶要副班長寫跟作文一樣長的討論


      挨呀 真該死


      反正他在講女學生被男老師性騷擾怎樣的


      手法根本一模一樣麻 


      聽到 更想到 又聯想到那些男人


      真讓人做噁


      還好過了中午了


      不然我又開始想吐吃不下了 


      現在也是 還好我吃完晚餐了



      算了算了吧
















    















      說到晚餐 ﹍


      今天跟依庭去吃罐子


      說好聽是情人節日耶 犒賞自己


      其實平常就會去吃了 哈 


      最近常一起去走走


      今天走著 又發現了一家漫畫店


      今後又有一樣消遣了


      說是漫畫店 我根本不看漫畫=   =


      我只看有圖片的 ﹍﹍ 雜誌﹡*



      然後


      又走回學校


      坐在操場旁的椅子


      說了很多話


      你讓我學到很多


      真慶幸你在另外一件悲慘是要發生前


      告訴我 那個


      你知道的


      就是會讓我在腦子裡 "叮"出現你的那個


      哈


      真是謝謝你 :)


      她其實不錯


      只是憂鬱了點


      害羞了點


      臭耳朵(台)一點


      哈


      總之你還不錯









      


   
       總覺得我寫文的風格又變了
       又說不出是哪不同=  =;
 
Wei ♥,, 2007-03-16 06:42:54

哈哈 笑死我了

我說的是重聽 臭耳朵 (台語)

哈 這麼機動槓麻

2007-03-15 22:23:15

啥是臭耳朵啦?!

2007-03-15 00:42:50

對不起!我會改善妳覺得我台的印象==
噢!不!我最討厭台的人了!!!如今居然被冠上這個形容詞!!!(挫折)

我以後會對你多加督導的,哈哈。


妳有看過有人這麼害羞卻又這麼台的人嗎?
妳有看過有人這麼台卻又這麼關心人的人嗎?
妳有看過有人這麼正向的向妳說教卻又這麼憂鬱的人嗎?

全部都很不搭呢。哈哈。
對了,明天我不吃罐子喔==

(故意換名字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