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1-15 20:57:52WEI -

``♦﹎感冒 沒聲 。






      感冒 沒聲 ﹍






     

     



      感冒了


      整個沒聲音=  =;








      oh~


      
      那就是所謂的苦肉計麻=   =





      今天的早自習 週會 整隊 一直到填單子



      我一句口令都沒喊


      結果嚇到我了=口=




      比平常好太多了


      完全沒喊口令 ﹍


      早自習 ︰


      安靜 快看書了 做自己的事情

  
      升旗 ﹕


      到外面排隊 衣服紮好 領子翻出來


      後面的補上 不要聊天 要踏步


      中午︰


      值日生 掃地 擦黑板


      快趴下 睡覺 不要講話了  
    

      起床了 到電腦教室摟 !!




      

      真的傻眼


      一句都沒喊耶 


      居然全部比平常還乖 還快整好隊


        還早做完值日生工作 睡好覺 然後起床


      


      更讓我嚇到的是


      訓導處發下來的2份單子


      一份要填 一份要我發


      我連跟全班講都沒有


      我只跟其中一個人用氣音說 傳下去寫



      撲哈哈


      才一節課 ﹍


      過了中午 


      有人說班長 這給你


      Q___Q 全班都寫好了 !!!!!





      哈哈 整個心情就很好




      反而是我 ﹍


      聊天聊到忘記到廚餘


      中午很晚才出教室


      然後忘記發另一份單子


      我在想啥摸=   =






      不過 ﹍



      真開心



  

      那我明天也要沒聲音=ˇ=




      嘻嘻







Wei ♥,, 2007-01-17 00:06:57

是丫

我想也是....

整個正經起來了=  =

熒流 2007-01-16 17:58:05

哈哈,快到期末考,大家都沒心情鬧了!

2007-01-15 22:30:39

嗯啊= =
我也感冒了 好難過啊~~~
全身沒力 又沒食慾ˊ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