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2-23 23:42:54WEI -

``♦﹎復興 元旦展 。








    復興 元旦展 ﹍









    今天


    是復興商工的元旦展






    整個很震撼


    聽說 ﹍


    全校加起來有2万件作品


    =口=


    我的麻 !!


    我今天居然很認真的把2万件都看完了


    

    早上是1年級集合時間


    從早上看到中午


    都還沒看完 =  =



    下午本來尼悶要來的


    不過沒關西


    我會原諒尼悶


    下次有我的作品尼悶一定要來^ - ^





    下午跟麻麻一起再去看到晚上


    麻麻不知道在趕啥摸時間


    哪有人看作品是那樣看的


    害我有點小不開心= 3 =


  

    結果 ﹍


    叫麻麻回家


    我自己一個人把全部再逛過一遍


    =  =;無奈



    宿舍姐姐說我好勇敢


    趕自己一個人混再夜校裡看完




    撲哈哈



    那有啥摸 

    
    拜託 !!


    可以一個人看完帥哥 


    看完辣妹耶



    =   =;沒有啦


    是看完畫 ﹍



    反正今天整個不知道再興奮啥摸




    3年級真的很厲害




   




 今天集會完


    我跟卡噌就第1個衝到美三信展場去



    結果我悶不知道在外面猶豫啥摸



    第1組進去的ㄎ以免費拿到他悶精美ㄎ愛的酷卡



    啥摸 !!!啥摸 !!!啥摸!!!!!



    我悶本來是第1個的  ﹍


    姆~


    結果還是花了45塊買的





               ⓟⓘⓒ*美三信



                一群風靡全校的

                gay學長悶

                他悶一組9個都是﹍


                是美工科三年級視傳組的
 
                他悶真的很可愛

                =口=我想跟他悶交朋友





     
      ⓟⓘⓒ這9個也是他悶=ˇ=




     撲哈哈


     怎摸ㄎ以放過這大好機會呢


     我悶跟他悶合照了


     他悶人很好 很可愛捏


     有小女生的感覺


     他悶的作品也有小女生的細膩


     i like〃


     


 



      關於他悶 ↓↓   [[以下來自卡噌報台


      http://mypaper.pchome.com.tw/news/sui25315








      話說...

      之前班上的...

      在路上遇到............

      咱們復興的學長....
 
      迎面而來就問..

      ”學妹~你有沒有衛生紙??”

      同學A:沒有= =

      又問另外依個

      ”學妹~你有沒有衛生紙??”

      同學B:沒有= =++

      然後他就又說...

      ”吼!女生怎麼會沒帶衛生紙???”((扭腰擺頭兼跺腳= =))

      什麼鬼?!!

      同學B:為什麼女生就要帶衛生紙??

      那位復興年輕有為的學長啞口無言氣呼呼的就這樣走了

      臨走前還說...

      ”這屆的學妹真的是吼.....真的吼.....很囂張呐~”
                    ((再次扭腰擺頭兼跺腳))


      聽了真的滿爆笑的= =

      可是!!!

      他不錯帥= =.......

      ((這是重點?!))

      傳說美三x班某小組成員都是娘炮?!

      高高瘦瘦白白淨淨的那型

      ((心動?!))

      不不不~

      可遠觀而不可褻玩焉= =...

      如果真的跟那種比女生還女生的男生在一起

      我會瘋掉吧??

      更可能會懷疑我的性向是不是錯誤= =

      怎麼男生比我溫柔?!!!!!!!!((崩潰))

      男生比我漂亮?!!!!!!!!!!((吐血))

      男生比我細心?!!!!!!!!!((爆肝))





      ↓↓以下還是卡噌報台



      制服外套上不是都要繡名子咩....

      我忘了叫他給我拍= ="

      他們應該是

      美工三 $%︿&((學號))信

      結果他們改成.....

      凱渥三 = =++

      然後名子超多...

      陳思璇.隋棠.......

      然後我們班導問

      吶林志玲呢??

      他們就用不屑的眼神扭腰擺臀兼跺腳
            ((這動作很經典很重要!!))的說
        
      "阿他歐~早就退出了啦- 3 -++"

      笑死我了~

      

      ↑↑來自卡噌報台








      他悶


        真的很棒 !!!!





      =ˇ=我愛上他悶了




      撲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