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2-17 23:01:26WEI -

``♦﹎[補]剪 頭毛了 。

        

    ⓟⓘⓒ
       摁 


       我剪頭毛了 ﹍


       流海是狗啃的


       昨天


       我把它燙了


       那是玉米鬚


       天那 !!!


       我把它搞爆炸了 =ˇ=



  
       麻的 !!!


       到板橋後站我被復興美女看到了


       她整個被她悶的班長嚇到


       我的頭髮


       我的穿著


       我的鞋子


       我的全部 都嚇到她了=   =



       撲 !!我就說麻


       我不想被她悶看到 ﹍


       我不想變跟 女王 一樣的形象



       挨 !!


       嚇到你  對不起


       其實我並沒有你想像的那摸乖=  =


       ﹒﹒﹒﹒﹒﹒﹒






 




      摁 ﹍


      回來 !!


      我要開始講題目了=ˇ=


 
  






     剪 頭毛了 ﹍







  

     昨天


     跟稚寶寶坐了一整天的車


     走了一整天的路




     沒逛啥摸

     沒買啥摸



 
     摳摳就都沒了






     討厭 ˊ 3ˋ 


     我想去北一舞會


     就差那一步我悶就進去了=   =


     真的豪想去


     下一年﹍


     老娘我  去定了 ˋˊ  !!!!!!!!




     摁 話說


     我悶昨天


     整個就悲哀掉了ˊˋ




     花了公車錢 ﹍


     只為了去板橋拍貼貼




     花了捷運錢 ﹍


     只為了去西門買一個不是我的包包




     再花了捷運錢 ﹍


     只為了去北一碰碰運氣 ?!



     
     又花了捷運錢 ﹍


     只為了去士林夜市吃個蛋煎




     又在花了捷運錢 ﹍


     為了去頂溪換公車






     為了省車錢 ﹍


     我聽早餐店阿姨報的免費接駁車


     我坐了繞一圈 又回到原點


     =  =原來我做錯車






     所以




     我還是又花了公車錢 ﹍


     坐回宿舍






     摁摁



     知道了吧 !!!!



     我的摳摳都花在哪 ???!!!







     整個就有點小不爽ˋˊ




     姆....


     去士林 ﹍


     稚寶寶買了一條我跟我一樣的圍巾


     她比我買的便宜200塊








     ˋˊ我生氣了





    

     穿了那雙銀鞋鞋 走了一整天


     小腿好痛


     回到家 休息 ﹍






     告
     非      =  =;



                原諒我講那個字




     看到我的房間真亂





     摁 !!







     我




           發   



           飆   



           了 




           ˋˊ






















          unHAPPY的一篇 ﹍









              [完]





     





    

   
丸子 2007-07-11 14:33:02

路過,,

你一天還蠻好笑的

居然相信人家報的公車

還乖乖的坐上去>v<

太可愛了你))回到原點//*

Wei ♥,, 2006-12-18 22:00:36

呼嚕嚕.........

ˋˊ它不是

羽兒 2006-12-18 16:42:35

= =+++

齁嘎嘎.............

真是充實的一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