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2-04 23:40:06WEI -

``♦﹎招生宣導 。









     招生宣導 ﹍








  

     摁 !!



     明天就是招生宣導名單的公布了





     豪想進說 ﹍




     說實在=  =




     我的自我介紹不是很好說



     雖然講的還蠻多的



     不過就是不知道在緊張啥摸 !!!



 


     就衝著


       "招宣是個大家庭 "




     就更想去了





     呵呵 



     今天班聯的名單就出來了



     阿班上了呢 !!



     看他整個就高興的快飛上天了



     大叫跑著超場



     到了 GT



     高興的和我悶分享



     摁 =  = 她真的恨高興







     摁 ﹍



     今天GT做樂高娃娃捏



     還有大海盜船


   
     完成一定很壯觀 ^ ^







     還有 ﹍


     今天放學留下來畫人像 


     真是怪恐怖的


     歐機 就整個不知道在開心啥摸


     電腦課回來看到他在教室裡



     東看西看 東瞄西瞄


     就一直自己在那邊傻笑


    


     後來 ﹍


     還瞄到我


     然後一直看著我


     傻笑著跟我說 ﹕「 來 來 來  


              泥來坐這邊   」







     拜託 !!



     真是嚇死我了 =   =



     泥能想像麻 ?!


 

     一個中年男子一直看著尼對你傻笑還叫你過去








     撲 !!搞啥摸









     結果只是要示範畫人像給大家看



     要我當模特兒麻=  =;





            木
     笑的那摸陰 木木 槓麻 




     不過 ﹍  



     當模特兒還真是辛苦




     嘻嘻 



     我畫畫有進步摟 =ˇ=





















     挨 !!



     擔心明天的召宣名單 ﹍




     摁 !!



     我要有信心^-^



     我有預感我的名子會在上面呢 =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