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9-28 22:32:28WEI -

``♦﹎有 代價 。







       有 代價﹍







       摁 ﹍


       果然安逸了2天


       真正的代價要開始惹﹦ ﹦;


       


       老師悶真奇怪


       有功課就全部一起來


       沒功課也全部一起沒有


       ﹦ ﹦害我很累耶 !!


       

       真正的代價 ﹍


       星期一 交製圖作業 16開


       用功畫  當段考成績 ﹍


       很好32開我都快畫死了


       我還畫16開


       ))))而且還是段考分數(((((


       聽到 ﹍


       整各表情變成醬   ↘       ↙ 

                   ﹦ ﹦;
                   ) 口 (


       我的媽押 !!


       醬我假日怎摸回家拿摳摳


       餓死喔 

 
       死老頭 ﹍泥真是氣死我了


       一次給多一點不會喔 我是會亂花到哪


       再笨的人也會先留吃飯前阿


       尤其是我 !!ˋˊ


       泥還不了解我ㄜ 


       我怎摸ㄎ能因為玩把吃飯前花掉勒


       泥不知道吃飯 對我很重要ㄟˋˊ


       算了泥當然不了解阿


       畢竟我跟泥相處的時間不是很長 = =





       


       然後今天 ﹍


       好像有快發燒的跡象 = =


       難受 !


       今天用了 ﹍


       2包只手帕2包面紙 and幾十張的家用衛生紙


       整個鼻子快被我捏濫了


       好痛 !!ˊˋ


       


       每次只要季節轉換


       鼻子就會過敏


       鼻子過敏就會變感冒


       變成感冒就會發燒


       狠好 ﹍


       我把我的感冒進化論都被起來了 !!


       所以我今天要早睡


       ˊˋ我不想感冒喇 ﹍


       尤其是沒人幫我秀秀 


       我會更不舒服


       哈哈 !!


       今天早點睡芭 !!






糊塗 + 2006-10-07 00:17:22

to熒流  染血公主ˇ

sorry  !!

太晚回

我家電腦 它掛了..

所以現在好了=口=

哈哈 !!愛屬尼悶了 ~

突然感覺這個世界還是很溫暖滴

嗯麻= 3=

染血公主ˇ 2006-09-30 21:10:53

你要堅強= =”........

熒流 2006-09-29 21:11:44

你發燒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