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9-26 23:33:28WEI -

``♦﹎我 不色 。







         我 不色 ﹍









         哈哈    [!!]



         我悶這班的班長狠可愛


                <= =還有人講自己可愛>


         當副班長在管制序的時候


         班長跟衛生在後面聊天 ﹍




         當別人在用功的畫畫


         班長跟衛生還有學藝 副學藝


         在後面看漫畫,,,,先說 我看的是正常少女漫畫



         啊!!!



         =口=都是班長帶壞他悶啦


         呵呵




         

         我不色喇 > "<


         人家昨天叫國文小老師幫我隨便


         借一本好看的漫畫


         結果他給我借




         十八禁的咩  = =


         哇 !!!!!!


         他還說


         這這這這 超好看的 


         泥泥泥泥看了ㄇ


         超超超超刺激的對不對


         摁 ﹍


         我要說啥摸= =;


         接著〝卡噌〞說



         哈哈哈 !!那個喔


         重頭到尾都在做的喇


            〃拜託 ﹍女生班都那摸開放抖
             
             阿那泥醬說 代表泥看過摟= =〃




         還有還有 ﹍更無言的



         我的旁邊 旁邊的前面 旁邊的旁邊



         還問我說


         ﹕班長  泥有漫畫ㄇ



         阿我當然給他摟



         他又說


         
         ﹕哎油~啥摸人看啥摸漫畫啦



            〃拜託 我是無辜的 

             阿然後他悶還不是看的很開心= =〃


        
         還有人說


          ﹕ㄟㄟㄟ 那是啥摸 喔~ 那本我看過了





         經過我調查


         幾乎有帶漫畫的


         大概有一半都是 18禁


         也就是所謂的




         A

         漫



         哇哇哇 !!


         接著他悶看完


         就翻到那﹍那他所為刺激的那頁說


         ﹕屁喇 那怎摸ㄎ能 χχχχχχχχχχχχχ



              <為了保持本報台的純潔,,以上自己聯想> 




         




         整個就 咳...咳.咳..咳..咳.......



             咳...咳.咳..咳..咳.......   





             咳...咳.咳..咳..咳.......




                 一節課 =  =;



          無言,,,,,以後自己借好了=  =





    



             

          




          
熒流 2006-10-11 18:55:55

我記得我在看別本時…

妳也跟我搶著看好咩?XDDD

版主回應
那好看咩

= 3=那又不色
2006-10-12 12:15:24
染血公主ˇ 2006-09-30 21:12:26

撲= =

明明就色成這樣~

切....

版主回應
切 ...

= =
還好啦
2006-10-12 12:16:20
aki 2006-09-27 00:11:22

我也要看啦!等等......你好像才16ㄟ 我要沒收...然後自己看ㄏㄏ \^^/

版主回應
哈哈 才差2歲

等等...阿就跟尼說 我不色麻=3=
2006-09-27 19:17: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