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7-12 16:22:57WEI -

ೄ 騎鐵馬∥永安漁港∥**

        



         今天

            4:00 am

         

         我的媽押!!

         才睡一個半小時ㄟ   就去騎腳踏車惹




         小喵喵昨天晚上打電話給我

         問我要不要去晨騎

       

         本來不怎摸想的...

         因為怕爬不起床麻ˊˋ

         
         不過

           衝著我妹跟麻麻

         都覺得我一定爬不起來

         所以
              就去拉~

  

        今天早上起來得時候...

        真德是腿軟ㄟ

        因為前一天我才跟麻麻去河濱公園騎

        而且腳踏車還是我從家裡騎到那

        在騎回家的ㄟ


        不過很值得ㄛ

        去騎車的時候沒太陽...

        去海邊的時候遇到白馬王子...

        還看到晚霞ㄟ...

        真的狠漂亮ㄟ 又很涼喔

        也很幸運騎到一匹小馬

        而且還是在海灘上遇到的

        哈哈!!再海灘上騎著一匹白色的馬..

        狠夢幻八!!



        謝謝阿姨[小喵喵的麻麻]

        帶玩去玩阿︿ ︿




        

        連續2天騎腳踏車代價就是


        我 的 腳 好 痛 喔 ~

        沒 睡 飽 e_e~


        







        嘻嘻!!高興高興喔

        今天 H a P p Y

          H a P p Y
                       ︿ ︿!!



       

        

        



         
糊塗× 笨笨〃  2006-07-14 14:50:23

嘻嘻^ ^

寫錯了麻~

喵~~o 2006-07-12 17:29:04

是早霞啦.....